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5集劇情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第1季 第5集:時孟洗澡被直播,方言受到驚嚇犯病。

時一說我答應你三個願望,方言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一張簽名照,寫兩句話,高山流水遇知音,方言聽的懂時一,兩人互相道謝後,時一把自己外套給方言套上囑咐保護好嗓子。方言開著視頻在和左瑤和偉林一起慶祝,有藥可醫未來可期,偉林讓方言模仿直播領獎,方言滔滔不絕,時孟突然回來從後面拍了拍方言肩膀,嚇得方言官了視頻。時孟在小黑板上畫著犯規的次數,限三天付清,逾期作廢,說完冷漠地走開了,方言心臟病都嚇出來了,方言決定用偉林說的直播的方式賺錢,帶貨美妝蛋,正在直播的時候,時孟突然問你在幹嘛?我現在要洗澡,給你一秒鐘出去,方言趕緊跑出去以後發現手機忘記拿出來,手機還在直播,時孟已經脫掉衣服開始洗澡了,方言偷偷打開門溜進去拿手機,剛拿起手機東西掉落驚動時孟,時孟氣憤不已,大叫滾。郝英俊接到電話音醬的賬號被封了,時孟叫郝英俊趕緊把方言趕走,郝英俊拿出時媽媽的照片說不是我不去是實在為難,但是自己想了一個好主意,時孟覺得能行。時孟想像著自己放假蟑螂在菜刀下把她嚇得驚魂失色的樣子,結果方言毫沒反應,還玩起來。方言問左瑤怎么能讓一個男人開心,左瑤說他是冷麵王估計不行,方言想幫助他。一陣敲門聲,方言打開門什麼也沒看見,突然電熄了,方言拿著手機照明敲時孟的門,沒人,到處漆黑一片然後給時孟打電話,聽見手機聲音在桌子上,便準備去拿手機過去看見一個鬼面娃娃,方言突然神情恍惚,開始犯病,然後向前走時孟發現不對過去抱起她放在沙發上,時孟趕緊給120打電話,學著醫生指導的方式,找了一一件衣服搭上去然後剪開裡面的衣服,剛準備做人工呼吸,方言突然睜開眼睛,起來發現衣服被剪開了,方言看到120然後拿過去說自己只是老毛病犯了,時孟自己嚇得夠嗆,方言還在想之前的事,但是感覺奇怪這次怎么一會就好了?想起崔醫生說時一的氣息能給安全感,方言突然想起應該是時一的外套的原因。方言給左瑤打電話說時一的外套可以治病,時孟接到時媽媽打的視頻,時媽媽說自己費勁千辛萬苦騙進來的,你要好好對人家,剛還要說什麼方言叫吃飯了,方言說我剛才嚇到你了?就是眩暈症,然後問道為什麼有那個娃娃,時孟說對不起,你想要什麼補償給我說,方言吞吞吐吐說我可不可以要點其他的補償,就是時一的貼身的東西,時孟不耐煩的說沒有。郝英俊說我讓你嚇嚇她,你居然用死寂,時孟說幫我搞個東西,我要時一的氣息。方言收到一個盒子放了一個卡片寫著時總給的補償,裡面有個錄音筆,是時一睡覺的聲音,方言覺得時孟這個直男不能靠,還是必須靠自己,方言給崔醫生打電話,麻煩他請時一一起。在崔醫生的診所里,方言說起昨晚發病了持續了幾分鐘,所以才想外套的氣息可以治病,方言對時一說,因為衣服洗掉了,能不能借我一點貼身的用品?

下一集(第 6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