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第2季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孟時一表演兄弟反目,顧遠洲露出本來面目。

司儀宣布新人彼此帶上訂婚戒指,郝英俊突然衝上去,拿過話筒說現在時中場休息,現在我為大家表演一個小節目,郝英俊把左右可樂瓶上的環扯掉,上台繼續說左右最愛是肥宅可樂水,我最愛的是左瑤,單膝下跪對左瑤嫁給我吧。顧叔示意趕走他,司儀趕忙搶過話筒說把鏡頭留給新人。時一剛要給方言帶戒指,方言把手縮了回去,然後轉頭向前走,大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說是犯病了,方言不小心扭到,時孟趕緊跑過去抱住她,方言望著他說我知道你一定會來的,時一叫時孟站住,時孟回過頭說還沒演夠嗎?到此為止吧。時孟和方言兩人來到菜市場,手拉手挑選著蔬菜,晚上吃魚,時孟去買魚,方言買作料,時孟沒有買過菜,又不好意思說最便宜的,老闆誤會說是買補的,推銷了一條甲魚給他,兩人過起了節約縮食的生活,時孟覺得很對不起,方言說沒事然後開玩笑說我養你啊,兩人你一言我一語。顧叔對時一說公司里很多人都想時孟回來,時一說既然那么想他,就把他們換了!然後說網上冬粉都說我把臉丟光了,顧叔說趁機把事情做了,時一說好的。回頭另一個畫面時一對時孟說,顧叔還是不把財務交給我。故事回到九天前,時孟約時一見面,時孟說起小時候被綁架的事情,方言就是那個小女孩,方言聽到綁匪和那個男人爭執的聲音,那個男人是來找時孟的,他喊那個綁匪叫小六,時一說難道綁架你的那個是顧遠洲?時孟說他們兩個爭執的原因是因為一個財務報表。時孟說現在顧叔已經不相信我了,所以你願不願意陪我演一齣戲,時一答應,時孟又拿出一個隨身碟說是顧遠洲在公司財務上做的手腳,兩人商議要整治顧遠洲。方言說我看新聞說時一當製片了而且要接手水鏡,時孟言不由衷地罵著時一。顧叔要求去時一辦公室喝杯茶,時一故意接個電話大聲說時孟還在追究綁架案,顧叔說有些人還是很支持時孟,時一說時孟現在一直在查綁架案,沒有時間管理工作,又說時孟找到了目擊證人,他現在找收集線索,顧叔聽後神情緊張。時一打電話告訴時孟顧叔的反映,準備下一步計畫,時孟燉了豬蹄湯,然後告訴她今天別出去了,回來有很重要的事要說。顧叔魂不守舍想著時一說的話,自己綁架了時孟,歷歷在目,他翻出小女孩的照片,猜測到小女孩就是方言。門鈴響了,是人送的一束花,有兩人照片,字條上寫著,下午五點在這等我不見不散,方言以為時孟要向他求婚,然後打扮一番手機未拿就走了。時孟開著車引誘顧叔上當來到當初綁架的地方,顧叔悄悄跟在後面,時孟假裝走來走去找證據,在意草叢中撿到一個本子,顧叔拿著一個木棍悄悄擊過去,時孟問為什麼你要綁架我?顧叔如果不是你爸拿這個威脅我,我根本不會走到這一步,時孟問你把我爸怎么了,顧叔剛要準備又打下去,時一拉住了他,說自己已經報警了,已經錄音了。顧叔說把錄的東西給我,或許我可以放方言一條生路,時孟和時一發現不對趕緊給方言打電話,卻是左瑤接的,左瑤說方言已經走了,警察趕到抓了顧遠洲,時一追問道顧遠洲方言到底在哪裡?顧遠洲說,已經來不及了。

下一集(第 24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