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12集劇情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第1季 第12集:方言時孟製造生日驚喜,時一帶方言散心冬粉發現。

郝英俊背著熟睡的左右回到家,左瑤說今天謝謝你,郝英俊說我跟左右特別處得來,左瑤說我知道但以後你不用再來了,郝英俊不明白原因,左瑤解釋我不想給孩子期望,郝英俊說你不試試你怎么知道,你怎么不能為我一個機會啦?左瑤生氣地說因為我在等左右爸爸回來。方言和時孟來到湖邊一個橋上說本來我是帶你看星星的,可是現在天黑漆漆的,如果滿天星星又會飄雪一定特別完美,初雪那天對我來說特別意義,我爸就是初雪那天對我媽求婚的,時孟說下次初雪我們還可以再來,方言說對著湖面許願,湖神聽到了願望會幫你實現的,時孟不願意嘗試,方言對著湖水大聲喊道湖神啊,下次能見到初雪和滿天星光,時孟也跟著吼了一句水鏡物語大賣,然後兩人準備回去,方言數著五四三二一,大叫一聲時孟生日快樂,突然煙花四起,天空也放著燦爛煙花,兩人靜靜地看著對方傻笑著,時孟說謝謝你給我過生日。走到門口方言說我就送你在這裡就不進去了,這段時間謝謝你照顧以後就不打擾你了,說完傷心地轉身走了。左瑤等著方言回來,問道你怎么哭了,方言說怎么辦我捨不得,時孟回到家看著小黑板上方言故意畫的卡通畫,早上鬧鐘響了,沒有了方言的喊起床的聲音,自己獨自去冰櫃打開看見滿是貼著各種標籤的盒子,自己獨自去刷牙,走到任何地方都想起方言的點點滴滴。方言站在店子裡心想只要數到100就能忘掉時孟,這時時一來了,時一說你消失了那么多天,還以為音醬消失了,方言說是因為自己私人的一點問題,你有沒有這樣一種情況很想和過去說再見,時一說我找到一個好辦法就能快速轉移注意力,時一問她明天有時間嗎?時一約著方言來到外面吃臭豆腐,方言說大明星也要吃這么臭的東西啊。時一說吃東西會讓人心情開心,周邊冬粉竊竊私語,有拍照的議論的,方言吃了一個讚嘆道好好吃,時一剛要吃,冬粉瘋狂地跑過來說真的是時一,紛紛跟著追著他跑,兩人找了一個店子躲起來。冬粉追到店裡,老闆說包場就可以進去找,冬粉沒法只好出去了,兩人才站起來,時一說這裡整個下午我包場了,老闆把門關上。時孟看見電腦里突然出現一個卡通圖象是方言的配音,時孟露出開心的笑容。時一開始彈琴說自己第一次唱歌就是在這樣的酒吧里,然後自己開始自彈自唱起來,方言坐在台下靜靜地聽著,然後想起時孟的畫面。時一彈完看見方言一直在發獃說自己不該唱這首歌了太傷感了,時一說治療不開心最好的方法是談一場戀愛。時一送方言回家,然後問方言想不想體驗一下火的感覺?時孟在看電腦時推送來一個微博熱搜,是時一和音醬公布新戀情。助理問時一是不是要澄清該怎么辦?時一說不用,我心裡有數,心想只有這樣才能讓方言離我更近一些。

下一集(第 13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