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第2季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孟方言化解誤會,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病人推了出來,說必須轉院,並叫家屬去簽字,時一拿著單子趕緊離開了,方言對著床上的病人傷心地哭著,嘴裡不停念著醒醒時孟,時孟卻從另一邊走過來看見方言哭著說我喜歡你,說出自己那天晚上拒絕不是真心的,不停念著我喜歡你,時孟走上去拉住她,轉身吻她。兩人親吻著,時一這時候趕回來看見兩人正在親吻。時孟開車載著方言,方言說你居然連著郝英俊一起騙我,時孟帶著她回家。時一一個人坐在房間裡,聽著音樂,若有所思。時孟拉著方言的手不放,兩人吃著同一碗粥,然後一起洗碗,一起看書,時孟粘著方言不放,然後兩人關燈睡覺,時孟說自己習慣開燈睡覺因為自己八歲的時候被綁架了,被關在了一個陰暗的地方,自己的爸爸因為出來找他卻失蹤了,所以自己再也不敢關燈睡覺。記得當時一起被綁架的還有一個小女孩,大概五歲左右,自從兩個人逃出以後就再也沒見過。方言也說著自己五歲的時候,時孟卻已經睡著了。早上陽光明媚,方言起床看見旁邊沒有人,走到廚房看見時孟正在做早餐,煎的雞蛋,拿上桌以後已經是糊的,時孟說要不今天不去上班去約會,慶祝今天是兩人正式在一起的日子。兩人來到菜市場,方言說我一直找一個居家的男朋友,今天是冬至所以今天要一家人團聚,方言買了一個牛寶準備晚上做三鮮牛寶餃子,時孟揉面,方言開玩笑說是什麼時候喜歡我的?是不是被我美迷住了,時孟說是是你特別的美吸引了,就是那種特別不容易發現的美,方言生氣地用手打過去,兩人追追打打,廚房鬧得不亦樂乎。左瑤正在做餃子,左右走過來說媽媽我們還能吃上餃子嗎?不如我們吃速凍餃子吧?門鈴響了,開門是郝英俊拿著一大包吃的,左瑤拿著刀氣勢洶洶地說誰讓你來的?郝英俊說我就是來幫你做餃子的。這邊方言的香噴噴的餃子已經做好了,拿起手機看見屏保居然是時孟的自拍,時孟說我想讓你時時刻刻看到我,然後兩人拉在一起親吻起來然後順手拍了一張照片說,我就用這個做屏保。郝英俊揉著麵團,然後帥氣逼人地切菜,包餃子。時孟準備駕車帶方言去一個地方。郝英俊把餃子做好了,端上卓,自己假裝要走,左瑤就叫住他不用走了吃吧,郝英俊趕緊坐下連碗筷都自帶了。兩人驅車一路來到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兩人歡快地玩起來,又看海,拍照,兩人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間。郝英俊準備走了,轉頭說你如果下次想吃餃子的話我隨叫隨到,左瑤說今天謝謝你但以後不用了。郝英俊說你能不能告訴我左右的爸爸是誰,讓我死也死的明白好不好。左瑤說不用了關上了門。晚上時孟帶著方言上了一艘小船,並叫她把眼睛閉上,然後自己劃著名漿往前行,來到湖中,星星點點,叫方言可以睜開眼了,方言看見水中星光點點,時孟說以後你陪我看星空,我給你看星河,只要是你的願望我每一個都會幫你實現的,方言說那下次我們看流星雨,時孟仍了一個光束,叫方言快許個願望,方言雙手合十,時孟問她許的什麼,她說什麼也沒有。

下一集(第 16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