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第2季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方言時孟回到故地,兩人回憶起兒時遭遇。

左右說我思來想去覺得身邊最靠譜的就是你們兩可以孵蛋,方言在外面偷聽忍不住笑,晚上時孟把蛋給時一,白天時一又把蛋給時孟,兩個人換過去換過來,時一發現蛋有個縫,便責怪時孟把它放在襪子裡,時孟說明明是時一過度保護,兩人爭鋒相對。方言對左瑤說兩個人一開始還很和諧,後來便開始吵架,方言和左瑤覺得計畫失敗,又另想其他辦法。顧叔正在喝茶,顧薇走進來說今天機票回日本,顧叔說你媽媽走的早有什麼心事可以給我說,顧薇說喜歡一個人這么久還不如一個一無是處的小姑娘,顧叔說但是你在爸爸心裡永遠是最好的。時一=明天要拍雜誌就把蛋給你時孟,時孟不情願地接著了,開會的時時孟手裡拿著蛋無處是從,郝英俊以為是水煮蛋剛要敲碎,時孟趕忙制止,然後仔細看看有沒有事,大家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郝英俊打趣說時總現在把鵝蛋拿在手裡是想著水鏡的續集,大家拍馬屁般式的鼓掌。顧叔看到辦公室里時孟和方言的照片,便喊來時孟說,當年我和你爸創業,把你如視己出,現在覺得你越來越陌生,自從和那個配音走到一起就渾渾噩噩,感覺不正常,薇薇都被氣回日本了,時孟說方言是她女朋友,是非常好的女人,顧叔罵道果然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說完轉身離開了。方言下樓看見時一回來了,發現時一手裡有一隻和時孟一模一樣的小鵝,時一說是當年爸爸給他們一人一個,時一又繼續說兩兄弟的故事,那哥哥就是他,當年是他把時孟弄丟的,當知道被收養,所有額驕傲,自信連安全感都毀掉了,時一帶著時孟來到一個地方做遊戲,然後自己悄悄跑掉了,但扔下那一刻就後悔了,等回去卻沒有找到時孟。方言說你有想過把這些告訴時孟,時一覺得不知道怎么開口。方言帶著時孟來到一個地方,時孟看到這就是小時候被綁架的地方,想起小時候一起唄綁架的小女孩不知道怎樣了,方言說自己夢遊的時候也一直有個小男孩,拉著手,方言給時一發去簡訊,叫他過來時孟有話給他說,時孟把方言帶到自己被扔下的地方,當他轉過頭到處找哥哥,兩人又在這附近慢慢散步,時一還是沒有辦法面對所以一直沒有來,時孟繼續說起小女孩的故事,這裡就是一起被綁架的地方,一個晾衣架突然喚醒方言想起當初的畫面,自己從這樓梯上去,聽見有小孩的聲音就跟著聲音走過去,看到被綁住的小男孩,自己也被綁架了,小男孩想辦法把繩子解開,然後拉著小女孩一路逃跑,方言說自己想起來了,跑的時候自己摔倒了,男孩轉身拉著她,然後讓她躲在角落,自己去叫人來救她。兩人一起回去把事情告訴了崔醫生,這正是方言發病的原因,但是後來時孟回去並沒找到女孩,方言也想不起來後來的事情,崔醫生說這是心因性夢遊症,後面的想起來了直面恐懼夢遊症應該就好了。方言和時孟逛著街,突然方言記得來那個時候有人在喊小六。

下一集(第 22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