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第2季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方言拒絕表白,時孟偶遇車禍。

時孟指著遠處說方言你看,方言問看什麼呀,時孟說仔細看,方言說是星星,城市的燈光讓星星暗淡,如果有雪的話,時孟對著天空大喊能不能給我們下一場雪,沒想到雪真的飄下來了,方言開心地不得了,時孟微笑地看著她對她說,以前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把我搞得一團亂,等你真的搬走之後我才知道有你日子是這樣美好,你鞥不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帶你看每一場雪,然後他拉著方言的手說我喜歡你,這雪原來是郝英俊和偉林拿機器製造的。時孟發很大的火,大家在周圍竊竊私語怎么時總發這么大火,郝英俊悄悄偷聽,才知道時孟今天臉特別臭,郝英俊走過去昨天的雪怎么樣了?時孟問昨天我表白的時候你去哪裡了?原來是他在表白的時候,方言卻說對不起我不能喜歡你,然後轉身離開了。郝英俊覺得不能喜歡你意思是有什麼難處嗎?時孟丟給他一張紙條說是新項目策劃會:流浪愛情,方言躺在床上想起時孟表達說的話,和閨蜜的一席話說哪個男人能接受那種病,電話響起,是導演的電話叫馬上來公司配音。左瑤做好飯菜,方言不吃不喝眼睛紅腫說是去公司。流浪愛情的策劃會正在進行,時孟一直低頭不語氣壓很低,突然他問道,男主為女主放棄了那么多,為何女主會拒絕?並下令三天后重新交一份改定版。時孟出門碰到方言,兩人尷尬十分。方言想找醫生快速治療的方法,免生拖累時一,方醫生拿了催眠藥,治療開始,方言回到了夢中經常出現的地方,那個讓你安心的人就在你面前,醫生在耳邊輕聲說,你要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他,時一伸出手,方言並沒有牽住他,醫生敲響鈴鐺,催眠醒了,時一說看來我還是不足以讓你信任。醫生建議兩人建立關係,時一帶著很多禮物和方言一起來到向日葵家庭,這裡很多小朋友一起分禮物,唱歌吃蛋糕做遊戲非常開心。向日葵之家院長說,今天是所有小朋友的生日,因為他們是孤兒,時一每年都要來這裡給他們過生日。方言夸時一善良,時一意味深長地說我不是善良是感同身受。時一才說起自己是被收養的,在很小的時候收養他的媽媽就懷上了時孟,父母很好都是一視同仁,所以在偶然的機會才知道自己不是親生的。時孟在跑步機上瘋狂跑步,郝英俊覺得差不多行了,可是他還是不願意停下來。時一和方言一起慢慢逛著,風景優美,時一拿一個耳機給她戴上,剛準備說什麼給,方言的手機不停響,是郝英俊打來的告訴他時孟出事了馬上趕到醫院,剛好有個車禍患者的病人拉入了手術室,郝英俊告訴方言時孟今天一直要跑步,結果在回家路上就出車禍了,過了一會醫生出來了說,我們已經盡力了。

下一集(第 15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