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第2季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孟擔任董事長失敗,時一方言決定假結婚。

方言突然回憶起當時有人說小六把孩子還給我,把財務報表交出來。時孟聽後說自己有急事處理,叫方言先回去。公司上下都知道時孟在董事會有一定的地位,董事會會長肯定穩上,顧總卻覺得現在不一定。方言做好菜,時孟還沒有回來,時一也沒有回來,方言給時一打電話,時一沒有接旁邊是顧總壓住他的手,邀他喝酒。方言覺得時一很奇怪,總是莫名其妙的。這次是老時總失蹤後的第一個董事會,要討論誰是任新的董事長,對時孟非常重要,方言給時孟帶上領帶,時間到了,時孟穿上西裝去開會了。董事會開始了,郝英俊說今天是老時總宣告死亡的第一次會議,覺得董事長應該是時孟,會以時間開始了,顧總卻說等一下還有一個人沒到,這時時一走了進來,顧總介紹說這是概念影業董事會新成員時一。左瑤,方言正在做菜,左右說大家來看小鵝要出生了。老時總股權決定要重新分配,時一說我有異議,然後繼續說我推選顧總作為董事長,時一解釋說水鏡預算嚴重超支,時孟首當其衝要付責任,最後投票表決,時一投顧總,其他人也紛紛跟著投顧總,最後宣布顧遠洲擔任下一任董事長,時孟說時一不要太過分,時一毫不想讓。畫面回到之前顧叔對時一說只要我坐上董事會的位置,我就讓你坐上CEO的位置,時一說CEO我可以不要我只要一個要求就是把時孟趕出概念影院。郝英俊回來說時孟出事了,時孟的職位被罷免了,時孟人也不見了,時孟的公司CEO水鏡製片人都被罷免了,方言想要給時一打電話,郝英俊便把時一帶頭舉手表決的事說了出來。方言聽後慌張地跑出去了,電話響了,是左瑤問她在哪裡?方言說自己要去找時孟,方言來到以前常去的酒吧,當時時孟和時一一起說著水鏡的事情,然後又去了所有兩個人去過的地方都沒有時孟的身影。這時時一走過來叫住方言,方言問是不是你把時孟趕走的?時一說是,但我有我的苦衷,時一想送方言回家,方言不接受,時一說我有個辦法可以把時孟找回來,這個辦法我們只是做戲。第二天時一訂婚的訊息傳遍各大網路,大家議論紛紛,時一盒音醬訂婚了,時孟過路的時候聽到言論,打開手機看到新聞里時一和音醬的訂婚將在三天后舉行。婚禮儀式開始了,大家相繼來祝賀,時一要接受採訪,準新娘方言穿上婚紗從裡面走出來,如仙女下凡,太美了,大家堅信時孟一定會出來的,左瑤怕時一會生米煮成熟飯,方言說我相信時一不是那樣的人,時一對顧叔說自己已經安排了安保說了要徹查每個人的身份,他進不來的,時孟帶著帽子遇到要去參加宴會的下屬,然後時總換成旁邊的同事溜進場內,時一說,今天你真漂亮,我有一個請求你答應我嗎?如果時孟沒有出現的話能不能把這戲演完,過段時間我就宣布與你分手。大家已經入席就坐,新娘入場,方言緩緩走出來,方言看著台下尋找著時孟的影子,眼前仿佛看見時孟走了出來,方言伸出手兩人在花瓣中笑靨如花,但定睛一看卻是時一,司儀宣布新娘新郎交換戒指。

下一集(第 23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