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吧食夢君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第2季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時一故意催眠方言犯病,時孟知道真相狠心離開。

左瑤一個人喝著悶酒,看著盒子裡的信封,是一張明信片,回憶起學生時代,郝英俊在球場上揮灑自如,回到現實,打開明信片寫著我愛你,畢業後我們在一起。想起那個時候的單純和美好,偷偷買了蘋果去酒店看郝英俊,卻看到顧薇在廁所吹頭髮。放下信封,對自己說郝英俊我實在沒有勇氣再相信你一次了。時孟送方言在樓下,方言說怕左瑤誤會就在這裡吧,方言對時孟說晚上你有時間我請你吃飯我有話對你說。時一望著窗外,說自己失戀了需要治療,崔醫生問是方言嗎?時一默認,崔醫生說全世界只有你能治他的病,當時她倒在你懷裡,病就好了。方言準備偷偷溜進房間,左瑤嚴肅地問她,這兩天晚上你去哪了,方言說我跟我高中同學一起出去玩了,左瑤不信準備打電話詢問,方言沒法承認了和時孟一起吃牛寶餃子,手拉手過了兩晚上。左瑤在你治好病之前不能談戀愛,對象還是時孟,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左瑤繼續追問道你怎么給時孟說一犯病就會抱著時一又親又抱,方言不知道說啥回了房間,助理把監控發進了時一的信箱,時一看見監控里方言倒在時孟懷裡的畫面。方言給時孟發去簡訊說今晚約會我有重要的事說,時一發來信息,說今晚約她聽歌,方言說自己不好意思今晚要和時孟一起吃飯並要求時一推薦一個地方,時一發了一個定位,方言覺得就訂這個地方。時孟高興地一直看手機,他問郝英俊左瑤怎么樣,想約她吃飯告訴她方言由自己照顧。方言找不到衣服,左瑤拿衣服進來,兩人互相道歉重歸於好,左瑤告訴她如果一個人愛你會接受你全部包括你的病,左瑤幫她找好衣服。方言來到飯店模仿等下要說的話,時孟發來信息在找車位馬上就到,突然間方言神情恍惚,魂不守舍地朝前走,時孟趕緊抱起她,時一突然出現,叫她交給她,時孟沒法交給你時一,時一把他抱進包間,方言慢慢甦醒過來,方言覺得自己睡著了一樣,有人在耳邊說向前走,心中納悶怎么會突然犯病?時一告訴時孟方言有夢遊症,並且這個病只有他能治。時孟把方言送回家後給崔醫生打了一個電話,時一加快車速飛馳而去,原來是時一用催眠法讓方言犯病,然後趁機喚醒她,時孟不斷想起大家對他說的方言犯病的話,方言發來簡訊說別忘了下午的電影,方言想自己是不是該告訴他犯病的真相,兩人撐著傘,方言說電影的女主角為了愛情放棄生命說自己也會這樣的,時孟說自己已經問過崔醫生,你不是得的眩暈症,方言抓住時孟的手,方言是一個為了愛情奮不顧身的人,時孟把手拿開,問道你怎么治病,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但是我不需要,把傘給了方言,自己一個人淋著雨向前走,心中默默想只有這樣你才能安心治病。時一看著窗外,突然門鈴響了。

下一集(第 17 集)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看點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大結局詳細劇情介紹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戀愛吧食夢君演員表人物關係角色介紹 戀愛吧食夢君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