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分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井柏然飾演一位為愛執著的漢代男子,他發現自己有著可以自由穿梭千年時光的異能。他通過一次次的穿越當中認識了林湘湘鄭爽 飾),兩個人產生了非常細膩的感情。兩個人的愛情裡面有心酸、有感動、也有甜蜜。

井柏然和鄭爽這對小清新的組合會為大家帶來不少的驚喜,金晶謝依霖 飾)是個豪爽幽默的“女漢子”,她逼迫的兩個人深陷三角戀。相愛穿梭千年第1集劇情介紹:

公元前16年,漢成帝時期,皇后許後因為皇上寵幸趙飛燕而被廢除打入冷宮。光祿大夫王莽和諫儀大夫公明在下棋聊天,兩人對皇上廢后一事政見不同,公明主張應該力諫皇上,取消廢后,而王莽認為大廈將傾,既然這個皇上不是明君,不如推翻而取代之。公明和王莽誰也不能說服誰。漢成帝劉驁被趙飛燕的優美舞姿而迷惑,許後被打入冷宮後並沒有躲過劫殺,幾個殺手闖入許後的宮中,要殺死許後並造成許後是自縊身亡的假象,不料還沒有出手就跳出另外一個蒙面殺手出來保護許後,保護許後的蒙面人顯然是女人,而且武功高強,幾個回合就將幾個殺手除掉,並去掉面紗,露出清秀的面龐。救許後的女子叫影月,是公明派來保護皇后的。公明和王莽的爭吵最終道不同不相為謀,公明忠心皇上,而且查明了趙飛燕的陰謀,王莽深知公明知道真相會壞了自己的大事,派刺客追捕公明。影月保護皇后免遭刺客刺殺,後去向公明復命,公明讓影月保護好人證(一個道士),影月決心要保護好人證,但此事關係重大,會牽涉到王莽家族,影月擔心此事會危及公明的安危,希望能夠隨公明保護他,但公明認為王莽和自己從小一起長大,不至於傷及自己性命。公明決定自己前往告知皇上事情的真相。畫面切換到現代,林湘湘機器貓裝扮剛參加完一檔親子節目,接到金晶(自己的經紀人)電話讓去參加面試試鏡,在試衣間換衣服發現有人偷看,而且此人自己認識,名叫韓于飛,是自己的前男友,韓于飛說自己的氣質和許皇后不相符,林湘湘氣不過不理韓于飛,韓于飛祝林湘湘能夠通過面試。在面試試鏡現場,導演看過林湘湘的簡歷,知道她會唱歌,便先讓林湘湘唱一首歌,歌聲悠揚婉轉,導演感覺唱歌整體不錯,下面要試劇本場景,這時韓于飛跑了進來,原來韓于飛演漢成帝。韓于飛建議導演不如讓林湘湘演即興表演,林湘湘心裡對韓于飛正有氣,想著不如借即興表演收拾韓于飛,便借劇本里的內容生氣的打了韓于飛一巴掌。林湘湘自己的這一巴掌是出了氣,估計試鏡落選了,自己在喝著悶酒的時候金晶來了電話,林湘湘說明了韓于飛在為難自己,肯定落選了。金晶埋怨林湘湘不顧場合,不該給韓于飛出氣而丟了這個機會。金晶看起來是一個彪悍的女人,身邊的男友被她收拾的服服帖帖。林湘湘在喝悶酒的時候韓于飛打電話過來,想見林湘湘一面,但林湘湘正在氣頭上,沒等韓于飛說完就掛了電話。林湘湘在上公車的時候收到電話,是導演打過來的電話,司機在催著林湘湘投幣,林湘湘在投幣時一不小心把手機和錢幣一塊投進了投幣箱,導演通知林湘湘通過了試鏡演許皇后。林湘湘將訊息告訴了金晶,金晶也高興的蹦了起來。時間有切換到漢成帝時期,公明被王莽派出的殺手追殺,最終還是被殺手包圍了。公明問殺手,此事王莽是否知道,殺手回答:怎能不知,公明心灰意冷,想著和王莽從小一起長大,想不到王莽能如此心狠,不如一死了之。就在殺手將劍刺入的一刻公明穿越到了現代。

下一集(第 2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