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8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8集劇情:林湘湘定下千年之約,公明遇險生死未卜

公明坦言喜歡林湘湘,兩人正甜蜜時,工作人員將林湘湘叫回採訪現場。林湘湘當眾承認自己和公明的戀情,並坦率的說出了自己的一些糗事,金晶氣的想要掐死她。林湘湘被金晶強行拉走,臨走前要夏曉南照顧好公明。韓于飛得知林湘湘談戀愛後,戲裡戲外都不斷的為難她,林湘湘警告他適可而止,兩人因為公明吵了起來。趙娜娜諷刺林湘湘想紅想瘋了,居然把緋聞鬧到片場來。林湘湘收到改後的劇本,發現上面寫著漢成帝冷落趙飛燕,許皇后重獲聖寵。林湘湘不解的找到導演,表示這與歷史不符,導演告訴她劇本的改動就是依據史書上的記載。林湘湘忙去查看歷史,發現永始元年的史實都有了變化,林湘湘懷疑是公明所為。

王莽回到長安,王家憤怒之極到處查找是誰刺殺王莽,王莽為保影月將此事搪塞了過去。王樞在獄中說出是公明脅迫自己,王莽不解,公明在幾千里之外的流放地,怎么可能設計出這么萬無一失的陷阱。影月擔心王莽,偷偷來王家送藥,但是被王莽無意中發現。

公明當掉了從漢朝帶來的一些貴重物品,得到了一大筆錢。公明帶林湘湘去吃西餐,林湘湘好奇的詢問許皇后復立是否和他有關。公明笑道自己也沒想到會牽動全局,林湘湘不解現代人里為什麼只有自己知道之前的歷史。公明拿出了為林湘湘準備的禮物,並變身卡通人物跳舞,逗得林湘湘開懷大笑。林湘湘對公明的禮物感到很有壓力,把貴重的東西全部推掉了。林湘湘帶著公明去買了一對普通的情侶戒指,在聽說影月和公明關係甚好時,林湘湘有些吃醋。公明很慶幸自己能穿越千年遇到林湘湘,隨後表示自己需要回到流放地接旨,一個月後會來找湘湘。林湘湘發誓自己一定會等待他,然後在他的手腕上纏上了紅繩,希望能保佑公明平安。臨別前,公明主動親吻了林湘湘。

公明回到西漢,遭到子修追殺,公明頭痛欲裂,暈倒在地。

下一集(第 9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