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17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17集劇情介紹

天秀在生日會上準備向在座的一位女性表白,晶姐誤以為是向自己表白難以抑制內心的喜悅。沒想到天秀竟然是向晶姐身邊的一位女生告白的,晶姐大失所望。生日會結束後,韓于飛找到林湘湘。韓于飛了解到林湘湘是因為公明回到古代才悶悶不樂的。

韓于飛將圍巾套在林湘湘的脖子上,這一幕恰好被站在外面的公明看到,公明不知道該怎么辦最後還是悄無聲息的離開了。夜晚公明想起和林湘湘從見面到現在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對林湘湘莫名的思念,林湘湘深深的愛著公明。

在漢代,公明陷入權利的爭鬥中,林湘湘雖然想要幫助公明,但是她沒有這個能力。公明獨自在想林湘湘的時候,子修出現在面前。子修一直認為公明已經去世了,看到公明子修拔尖沖向公明。公明和子修發生打鬥,在慌亂中兩人穿越到現代。

巧合的是公明和子修出現在林湘湘的身邊,林湘湘很震驚的看著兩人。林湘湘阻止子修殺掉公明,子修將林湘湘打暈,公明帶林湘湘逃走。公明很生氣的回到古代去找王莽,但是子修現在已經不是王莽的部下了。

王莽的母親生病在床上,影月前去看望。王莽否認自己指派子修殺害公明,王莽被王氏家族隔離已經喪失權利,王莽想要帶母親去過與世無爭的生活。

下一集(第 18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