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6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6集劇情:公明湘湘感情升溫

公明被追殺時突然消失,子修認為公明定然是使了巫術。公明醒來後發現自己又來到了現代,他決定在這裡好好生活下去。公明無意間遇到舞團在排練,他拿走了一套衣服,留下了銅板。公明向路人借了手機打給林湘湘,林湘湘哭訴著自己對他的思念和擔心,公明希望林湘湘能來接自己。韓于飛騷擾林湘湘不成,打電話給金晶,得知林湘湘去了杭州,韓于飛決定馬上動身。林湘湘,夏曉南和金晶一行三人去接公明,看著金晶懷疑的樣子,夏曉南忙謊稱公明是個有老婆孩子的已婚男。

朝堂上,王莽帶頭請求漢成帝冊立趙飛燕為後,並表示會盡力說服太后同意。漢成帝擔心趙飛燕身份低微難以承擔一國之母重任,王莽笑道可先封趙飛燕父親為侯,之後冊封趙飛燕為後也就順理成章。

公明請求林湘湘教自己如何在現代生存,林湘湘一點點為他普及常識,教他怎樣生活在現代。公明學習的很快,林湘湘感嘆老祖宗就是聰明。林湘湘和公明逛街,公明對現代人不再使用繁體字感到很可惜。韓于飛在後面跟蹤兩人,看到林湘湘和公明親密的樣子,韓于飛心生醋意。夏曉南為支開金晶,帶著她去喝酒,沒想到金晶一高興喝的大醉。

趙飛燕即將被冊封為皇后,王氏家族喝酒慶祝即將到來的成功,眾人恭維著王莽。王莽無意間得知王氏居然有人暗殺公明,大怒之下拂袖而去。王莽回憶著與公明相處的點滴,兩人從小相識相惜,更奉彼此為知己。王莽想起和公明共同讀書時的趣事,心中更加難過,影月看著王莽傷心的樣子,只能感嘆時運如此。

林湘湘帶著公明去看電影,公明看到大螢幕里男女主角在親吻很是詫異。公明看林湘湘冷的發抖,上前抱住了她。林湘湘情不自禁的吻了公明,兩人正擁吻時,夏曉南突然打來電話,要林湘湘趕快回去。公明深情的看著林湘湘,主動牽住了她的手。第二天早上眾人打算返回劇組,公明和林湘湘經過昨天的事,相處間變得有些尷尬。吳天秀在機場發現公明和林湘湘,想起公明就是醫院遇到的那個變態,忙和韓于飛去報警。警察控制住公明,林湘湘突然大喊公明是自己男朋友,眾人驚訝的看著她。

下一集(第 7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