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3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3集劇情:林湘湘與趙娜娜互煽耳光

公明騎著一匹白馬回到現代,林湘湘離開劇組大樓在屋外看到公明騎馬狂奔,一個黑衣人坐在公明身後,公明從馬上掉落下來被林湘湘扶住,黑衣人持劍想殺害公明,公明奮力與黑衣人博斗,林湘湘幫助公明襲擊黑衣人,黑衣人打暈了林湘湘,公明費了一番力量打倒黑衣人。

林湘湘暈倒在地上不醒人事,公明打倒黑衣人來到林湘湘身邊,林湘湘閉著眼睛一動不動躺在地上,公明扶起林湘湘輕聲呼喊。林湘湘已經暈死過去失去知覺。

等到林湘湘甦醒過來的時候已是晚上,公明扶著林湘湘手部已經受傷,林湘湘被送到醫院裡面治傷,金晶來到病房裡面看望林湘湘,林湘湘沒有參加新劇發布會,金晶一臉怒氣數落了林湘湘幾句。

韓于飛參加完新劇發布會與導演以及劇組同事搭乘電梯離去,趙娜娜在韓于飛面前談起林湘湘,林湘湘之所以能參演新劇完全是依靠韓于飛幫助,韓于飛見趙娜娜不待見林湘湘,臉上升起不悅聲稱林湘湘之前憑實力獲得導演錄取。

時間回到古代,王莽一直在尋找公明,公明已經穿越到現代沒有在古代,王莽跟高層領導見面,高層領導懷疑王莽不想殺害公明,王莽聲稱公明是王家的政敵必須受死。

保護公明的影月落到子修手中,子修親自審問影月,王莽及時出現教訓子修私自審問影月。

公明晚上來到街邊看著燈火輝煌的街道,一輛貨車發出轟鳴聲向公明駛了過來,公明吃了一驚站在當場不知如何是好。不遠處有兩個警察在抓捕一個年輕女子,公明誤把年輕女子當成是林湘湘上前阻攔警察辦案,兩個警察與公明發生衝突,年輕女子趁機逃之夭夭。

公明甩掉兩個警察來到地下過道暈倒在地上,兩個年輕少女從地下過道經過發現公明,公明身上帶著林湘湘的手機,林湘湘按照手機的定位顯示找到了公明, 公明搭乘林湘湘的汽車一路前行,奇異的汽車嚇得公明不知所措,林湘湘不以為然不相信公明是古代人。

趙娜娜因為林湘湘沒有參加新劇發布會排擠林湘湘,林湘湘先帶著公明理了一個新髮型,最後才主動上門找趙娜娜賠禮道歉,趙娜娜記恨林湘湘不按時參加新劇發布會,林湘湘一臉誠懇向趙娜娜認錯。

趙娜娜目中無人不肯原諒林湘湘,林湘湘氣怒交加跟趙娜娜發生衝突,兩人相繼煽了對方一個耳光,公明及時出現帶走林湘湘。

林湘湘回到汽車內向公明述苦,述完苦林湘湘拿出紙巾擦乾淨鼻涕準備帶公明尋找玉佩。

下一集(第 4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