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13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13集劇情介紹

公明在客廳沙發上看書, 林湘湘在外面叫公明出來。公明聽到林湘湘的喊叫把書放下走到外面,看到林湘湘買了一輛腳踏車。公明在古代壓根就沒見過腳踏車,對著稀奇古怪的東西很是好奇。林湘湘耐心的教會公明騎腳踏車,公明也挺聰明的很快就學會了。

韓于飛因為林湘湘愛上公明的事情心情很是低落,天秀在一邊勸說韓于飛。韓于飛把心裡的怨氣都撒在天秀的身上,天秀說韓于飛太花心這是上天給他的報應。韓于飛再次約林湘湘見面,見面的時候韓于飛說公明是個怪人,林湘湘很生氣的扇了韓于飛一巴掌。

林湘湘回去沒有見到公明,等了很久公明才從外面回來。林湘湘指責公明不應該到處亂跑,看到林湘湘這么的在乎自己公明是打心底的開心。公明和林湘湘兩個人躺在屋外的草地上看星星,很幸福的樣子。林湘湘去劇組演戲的時候,韓于飛不願意和林湘湘一起演戲,於是讓替身和林湘湘演戲。

演完戲林湘湘和晶姐等一起離開,被韓于飛的冬粉圍堵。冬粉們誤解林湘湘利用韓于飛炒作,一起圍攻林湘湘。同行的曉南和冬粉們吵起來,動手教訓無理取鬧的冬粉,晶姐趕忙來勸住他們。公明去見皇帝,皇帝對公明很不滿,公明提出一些建議,受到皇帝的誇讚。

在參加太后宴席的時候,公明被人刺殺。公明突然消失在大家的面前,林湘湘帶著公明去醫院進行治療。公明被刺殺的事情,讓他意識到大家可能知道自己使用玉佩穿梭的事情。

下一集(第 14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