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19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19集劇情介紹

早上,公明林湘湘在一起。林湘湘從後面把公明抱著,告訴公明以後就是倆個人的家庭了。公明到外面購買很多圖書來學習知識,林湘湘和公明的生活挺幸福的,公明把隨身攜帶的玉佩藏起來,帶著林湘湘去商場閒逛。

師傅擔心王莽,去看望王莽,師傅告訴影月不要告訴別人自己來過的事情。師傅告訴影月事情都過去了,不要再記恨王莽。王莽現在也挺可憐的,不僅被家族遺棄連母親也去世了。王莽心中自責把母親的死都怪在自己的頭上,影月心疼的把王莽抱在懷中。

公明到林湘湘的劇組,主動要求曉南和晶姐吃飯,以緩和他們之間的關係。王莽和影月邊走邊聊,公明想要拯救大漢,但是卻帶給自己這么多的痛苦,心裡很是鬱悶。公明向林湘湘正式求婚,林湘湘很欣喜的就答應了。曉南帶著公明去買戒指。

林湘湘帶著公明去見自己的父親,他們約好在車站見面。王莽和恩師言和,王莽詢問公明的下落,師傅告訴他公明不會再回來了。王莽向影月透漏出自己的愛意,希望影月能夠和自己一起遠走高飛,而暗中子修監視著王莽的行蹤。

影月被帶走詢問公明的去處,子修擔心王莽會來阻止他們。王氏家族準備殺掉王莽,免得留下後患。王莽被刺身亡,公明知道後準備回去找王莽。

下一集(第 20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