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2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2集劇情:公明穿越到現代 殺手也跟著穿越到現代

公明穿梭到現代,現代的環境嚇壞了公明,林湘湘及時現身將公明從馬路中心拉到路邊,公明手部受傷鮮血直流,林湘湘想帶公明去醫院治傷,公明奇蹟般的離開現代回到古代。

林湘湘對忽然消失的公明百思不解,當晚林湘湘回到住處跟金晶談起回家之前的奇遇。

公明回到古代拿出一塊玉佩左看右看,玉佩上面刻著一些難解其意的文字,公明回想之前穿越時空去現代的情景,心中升起驚嘆意識到是玉佩帶他去了一個奇異的地方。

韓于飛打電話給林湘湘,林湘湘為了演許皇后出門跟韓于飛見面,韓于飛帶著林湘湘來到一處游泳池排戲,在排戲過程中韓于飛一臉深情親吻林湘湘,林湘湘回過神來伸手推了一把韓于飛,韓于飛立足不穩跌入水池中,林湘湘怒氣難平責罵韓于飛占她的便宜。

公明帶著玉佩拜訪恩師,恩師觀瞧玉佩一臉驚嘆,玉佩是影月送給公明的禮物,公明懷疑玉佩擁有某種不為人知的魔力。

王莽派出手下人捉拿公明,公明在玉佩的幫助下穿越到現代,王莽的手下回王府復命,王莽一臉殺氣命令手下人繼續出門尋找公明。

影月天天跟隨公明,公明不希望影月總是如影隨行,影月為了化解公明與王莽的糾紛來王府找王莽。公明不知道影月去王府找王莽,一個僕人神色慌張向公明透露影月已經去王府尋找王莽。

林湘湘在金晶的陪同下到劇組準備演戲,當紅女明星趙娜娜對林湘湘愛理不理,金晶為林湘湘憤憤不平,外界已經傳聞林湘湘能出演許皇后是依靠韓于飛的關係,林湘湘為了證實傳聞是否是真的主動找韓于飛談話,韓于飛沒有否認外界的傳聞,林湘湘一臉怒氣不想靠韓于飛獲得演戲機會。

劇組工作室外面站著幾個演員,金晶站在工作室外面等侯林湘湘回來,林湘湘決定不再參演跟韓于飛有關的電視劇,劇組工作人員從工作室走出來傳喚林湘湘,金晶堆起笑臉希望工作人員等林湘湘報到。

公明騎著一匹白馬回到現代,林湘湘離開劇組大樓在屋外看到公明騎馬狂奔,一個黑衣人坐在公明身後,公明從馬上掉落下來被林湘湘扶住,黑衣人持劍想殺害公明,公明奮力與黑衣人博斗,林湘湘幫助公明襲擊黑衣人,黑衣人打暈了林湘湘,公明費了一番力量打倒黑衣人。

林湘湘暈倒在地上不醒人事,公明打倒黑衣人來到林湘湘身邊,林湘湘閉著眼睛一動不動躺在地上,公明扶起林湘湘輕聲呼喊。林湘湘已經暈死過去失去知覺。

下一集(第 3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