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11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11集劇情介紹

公明在現場忽然消失不見,林湘湘參加完活動回去把事情告訴曉南。曉南告訴林湘湘公明曾來找過她,林湘湘心裡很吃驚的到外面去找公明。晶姐曾經告訴公明不要一直纏著林湘湘,晶姐故意說起林湘湘的前女友韓于飛,公明聽信晶姐的話,內心很憂傷的來到河邊。

林湘湘在河邊沒有發現公明,公明在林湘湘的不遠處。林湘湘蹲在地上很傷心,公明看到林湘湘來給她打招呼,林湘湘含淚向公明訴說。公明曾和林湘湘約定見面的地點,但是公明沒有守約和林湘湘見面,林湘湘向公明坦言自己的前男友韓于飛,公明把林湘湘抱在懷裡。

晶姐知道了曉南告訴林湘湘公明的事情,數落曉南不該把事情告訴林湘湘。看到韓于飛,金晶滿臉微笑的面對這他。在漢代光錄大夫把玉佩給公明,影月向公明詢問玉佩的作用,公明如實的告訴她玉佩可以穿梭時空。影月和公明都擔心光錄大夫知道玉佩的作用。

影月自己到竹林練武,想起向公明表達愛意的時候,公明卻把自己當做妹妹看待,心裡很是鬱悶。韓于飛獲得最佳男主角獎,林湘湘向他表示祝賀。林湘湘正式向韓于飛提出分手。林湘湘在商場等待公明的出現,公明藏在林湘湘的背後,給了林湘湘驚喜,準備離開的時候韓于飛走了過來。

下一集(第 12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