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4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4集劇情:林湘湘改造公明成為現代人

林湘湘與趙娜娜產生矛盾,趙娜娜是知名女藝人比林湘湘更出名,韓于飛代表林湘湘設宴款待趙娜娜,趙娜娜目中無人冷漠面對韓于飛,韓于飛為了化解林湘湘與趙娜娜的矛盾,甘願低聲下氣討好趙娜娜,趙娜娜見韓于飛為了林湘湘低聲下氣討好她,心中非常受用。

趙飛燕懷上龍種極有可能成為皇后,王莽與趙飛燕發生矛盾,趙飛燕不講情面跟王莽翻臉,王莽早就知道趙飛燕的為人,趙飛燕翻臉不認人亦在王莽預料之內。

王莽釋放影月,影月傷痕累累回到公明身邊,公明拿出影月贈送的玉佩,玉佩擁有奇異功能可以帶公明離開古代回到現代,公明心知每到危險關頭玉佩就可以帶他去現代,為了製造危險關頭,公明鼓勵影月拿出利器捅他,影月吃了一驚在公明的要求下拿出利器,公明即將被利器捅到的時候果然再次回到現代。

林湘湘帶著公明來到服裝店購買現代服裝,公明無法適應現代服裝想離開服裝店,林湘湘不給公明離去,公明被逼無奈穿了一身現代服裝回到前台,站在前台收錢的服務員誇讚公明英俊不凡,林湘湘亦是一臉驚訝看著穿上現代服裝英俊不凡氣質超脫的公明。

公明在林湘湘的改造下變成一個新潮時尚現代人,林湘湘帶著公明離開服裝店坐計程車回家,公明見林湘湘瑟縮著身子像是怕冷,趕緊脫下外衣披到林湘湘身上,林湘湘一臉感激向公明道謝,公明靠在椅子上發現林湘湘拿出一副耳塞,現代產品令公明非常好奇,林湘湘待公明將耳塞塞到耳朵里播放手機音樂,公明初聽現代音樂吃了一驚只覺奇妙之極,林湘湘陪著公明聽音樂的時候韓于飛打電話找林湘湘,林湘湘不久之前同意跟韓于飛去劇院看戲劇,林湘湘找了一個藉口沒有陪韓于飛去劇院看戲劇。韓于飛因為林湘湘取消看戲計畫心中升起無奈,只得命令助理調轉車頭回家。

林湘湘帶著公明來到一家圖書館,圖書館裡面存有漢朝相關的書冊,公明一臉好奇不知道現代書冊用什麼材質做成,現代書冊的做工比漢朝更為精細,公明開始羨慕現代人能擁有比漢朝更好的書冊。

林湘湘已經相信公明是漢朝人,公明在林湘湘的引領下找到一本記錄漢朝歷史的書冊,公明拿到書本找了一個座位坐下,林湘湘好奇公明得到漢朝書冊還不閱讀,公明回想自己經歷的奇遇事件內心緊張沒有立即翻開書冊,在林湘湘的催促下公明翻開第一頁書冊查閱漢朝相關歷史。

下一集(第 5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