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9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9集劇情介紹

劇組拍戲完工的時候,金晶想和曉南一起去逛街。曉南很不屑的看著金晶,金晶還以為曉南會和自己一起逛街,結果被曉南說自己只能去條廣場舞,金晶心裡很失落。晚上,韓于飛約林湘湘見面。韓于飛作為林湘湘的前男友想要和林湘湘複合。

林湘湘心裡不願意,和韓于飛擁抱便離開了。韓于飛很無奈的看著林湘湘離去,公明在漢朝被流放到錢譚,在經過樹林的時候公明被襲擊。公明昏迷很久,醒來的時候看到影月在陪著自己。林湘湘在騎車的時候摔傷,金晶把林湘湘送到醫院。

林湘湘在醫院的時候想起公明,公明很久都沒有到現代來。林湘湘在家裡看著電視,播放著林湘湘接受記者採訪的片段。林湘湘很擔心公明,心裡對他很是思念。影月帶著公明轉移到其他地方,影月對公明悉心的照顧著。子修見到王莽,王莽對於子修行刺公明的事情懷恨在心。

子修認為公明突然消失會使用蠱術,王莽認為子修是胡亂猜測的。子修拿出玉佩給王莽看。影月帶著公明去見醫生,公明一直把影月當做妹妹對待。林湘湘、金晶、韓于飛等在一起吃飯,韓于飛主動給林湘湘獻殷勤。金晶等找機會離開留下韓于飛和林湘湘。

下一集(第 10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