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穿梭千年第21集劇情介紹

相愛穿梭千年第21集劇情介紹

公明沒能穿越回現代意識到自己的玉佩失去了穿越的能力,玉佩原本的主人是影月。影月的意念能夠使玉佩發生轉變,公明感覺自己沒有機會再回到現代。公明和恩師在一起說起玉佩的事情,公明知道在現代的林湘湘一定非常著急的希望自己回去。

為了能夠回到現代,公明想要傷害自己激發玉佩的能力,因為影月已經離開人世了,恩師不希望公明來傷害自己。公明最終還是沒有聽恩師的勸說,回到住處公明拿著匕首向自己的腹部捅去。

晶姐一直以來都喜歡天秀,而天秀對待晶姐卻沒有那方面的意思。曉南為了刺激天秀,故意和晶姐在天秀的面前秀恩愛。天秀卻是一副絲毫都不在意的樣子,晶姐無奈只好和曉南將戲做下去。

韓于飛惹上緋聞,韓于飛經常和其他女星的關係曖昧不清。韓于飛為了擺脫緋聞想要和林湘湘複合,有了正式的女友,一切就自然攻破了。林湘湘只是勸說韓于飛找一個女朋友,沒有和他複合的意思。

公明聽到人們議論王莽,王莽被王氏家族重新重用。公明見到王莽,王莽告訴公明皇帝要賜給許皇后毒酒,公明知道自己沒辦法改變歷史。王莽準備借著皇帝的信任來奪取政權,公明勸說王莽放棄自己的欲望。

林湘湘遇到蓬頭垢面的公明,林湘湘一臉驚訝的看著公明。公明心中百感交集,林湘湘轉身離開了,林湘湘似乎已經忘記了公明。

下一集(第 22 集) 相愛穿梭千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