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楊金邦第10集劇情介紹

神探楊金邦劇情介紹第10集 - 楊金邦接近真相 蕭子騰難掩倉皇

判決後,眾人紛紛議論宋默罪有應得,陸艷兒的餘光發現兩個似曾熟悉的身影匆匆離去。楊金邦滿懷失落地走到庭外,仔細梳理案件的一些細節,讓陸艷兒到聖保羅醫院看望孫蓉兒,希望有所收穫。陸艷兒手捧鮮花進入病房,看到蕭子騰正守護在蓉兒身邊。蓉兒聽到陸艷兒告知的訊息,情緒異常激動、全身痙攣,醫生認為這是病情好轉的跡象,恢復意識大有可能。陸艷兒跟隨醫生出來詢問如何幫助孫蓉蓉恢復健康,得知孫蓉蓉能夠活下來,實際上是一直有一個人在精心照顧她。遠處偷聽的蕭子騰看了看孫蓉蓉,情緒複雜。

死刑大牢里的宋默聽到老獄警讀報紙上的訊息,得知蕭子騰拯救了孫蓉蓉,不顧獄警辱罵,撿起報紙興高采烈地笑了。無牽無掛的宋默狼吞虎咽的樣子,讓老獄警看到又是一頓辱罵。

楊金邦再次走進宋默家中,懷疑宋默是為了拯救心愛的女人才這樣做。這時,一位老婦人走進來,以大量的事實告訴楊金邦一個完全不同於眾鄰居眼中的宋默,解釋眾人的態度是因為宋默在妓院工作大有成見。陸艷兒分析洋醫生口中一直陪伴蓉蓉的應該是宋默,並且想起了聽到宋默判刑的訊息,蓉蓉的強烈反應和呼喚的原來是宋默的默字。楊金邦拿出宋默雕的木鳥,同時用老婦人的話加以印證宋默和孫蓉蓉至死不渝的愛情。呂小宋質疑只能推斷宋默是好人,但是不能為殺害嫣梅開脫。此時,陸艷兒忽然想起一直悶在屋裡而忽略的朱諾苑頭牌紫玉姑娘有極反常的表現。面對質詢,紫玉矢口否認和兇殺案有關係,陸艷兒宋默作為殺人兇手被判死刑,紫玉欲言又止。楊金邦發現紫玉內心極度糾結,選擇離開,忽然,一枚萬國商團的勳章掉在自己腳下。他認為勳章的背後藏著真正的兇手就是蕭子騰。

蕭子騰回到家中,凱特醋意大發,蕭子騰發誓自己從明天開始天天陪著凱特。心事重重的蕭子騰不顧自己立下的誓言,第二天又來到聖保羅醫院,他害怕病床上的蓉蓉如果醒來,會揭開事實真相,改變自己的生活。凱特氣急敗壞的要和口是心非的蕭子騰解除婚約,楊金邦看到了兩人爭吵的一幕,擔心蓉蓉的安危,匆匆跑到病房。陸艷兒向蓉蓉講述宋默的事,希望蓉蓉能夠醒來說出真相。蓉蓉艱難地說出“狼皮襖”三字,可惜陸艷兒聽成了“榔平凹”三字,怎么都解不開。楊金邦忽然改變喝咖啡習慣,陸艷兒的分析讓楊金邦茅塞頓開,認為蕭子騰的好心隱藏著陰謀,不顧喝咖啡起身離開。老鴇春娘經不住楊金邦用巡捕房恐嚇,交代了蕭子騰和紫玉之間交往的秘密,眾人合力解開了蕭子騰殺人動機和宋默承認殺人等若干疑點,楊金邦決定和蕭子騰正面交鋒。

有所察覺的蕭子騰先發制人,回憶英國留學時二者射擊方面的優劣高低。楊金邦單刀直入,很快就讓蕭子騰惱羞成怒、露出馬腳。

下一集(第 11 集) 神探楊金邦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