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楊金邦第39集劇情介紹

神探楊金邦劇情介紹第39集 - 其芳無奈半妥協 金邦受害陷囹圄

楊金邦向陸江山說出了心中的困惑後,明白阮乾坤實際上有口好牙,阮乾坤應該是死了之後被人拔牙的。陸江山確定了案發時確實有第三個人在場,只不過只注意到該人滿頭金髮,忽略了她的長相。原來,當晚拒簽契約後,吳買辦突然改變態度,要借酒表達對兩人的敬意,陸江山醉的都不知道怎么回的家。楊金邦分析後認為吳買辦刻意製造和三年前同樣的慘劇,可能是胡媚針對自己的陰謀。陸江山希望楊金邦揭穿洋人的陰謀,不能讓這塊土地落到洋人之手。楊金邦的態度讓陸江山很是欣慰。

詹森讓張其芳去殺害陸江山,張其芳拒絕動手殺人,但是受到威脅的他承諾保持沉默。離開監獄的楊金邦突然遭到神秘人物的襲擊。醒來後,發現自己手中多了把左輪手槍,急忙迷迷糊糊地走到陸江山身邊查看,不料,幾位獄卒迅速拍照取證。

監獄外的陸艷兒等人實在弄不明白為什麼突然冒出來那么多記者。突然,聽到監獄裡傳出幾聲槍響,典獄長宣布楊金邦持槍殺死陸江山,報了殺父之仇。陸艷兒質問張其芳真相,呆若木雞的張其芳違心的說是自己沒能攔住楊金邦。現場,陸艷兒悲痛欲絕。

上海所有報紙連篇累牘的報導了楊金邦知法犯法,為報仇殺害陸江山的新聞,胡媚欣喜若狂。心灰意冷的張其芳借酒澆愁,甚至不願意接電話。工部局命令他到會稽公所幫助洋人執法,卻遭到中國民眾的激烈反抗,身體內依然流著中國血的張其芳安排部下不得隨意開槍。

喪父的陸艷兒陷入深深的思考,她仔細梳理案件的相關細節,突然想起楊金邦從不用槍,更不會隨身帶槍。螞蟥敏銳的感覺到案發之前一定有人做過手腳,這是一個陰謀。陸艷兒安排呂小宋找吳買辦理髮的美容店以確定吳老闆身份,小宋走訪後確認了吳梅的身份,並拍到她和詹森私會擁抱的照片,以此還原了她就是胡媚。螞蟥根據老貴落下的信件,順藤摸瓜找到了老貴的下落。陸艷兒則到洋人醫院找艾爾遜醫生尋找劇毒烏頭鹼,以推翻阮乾坤死於蛇毒的結論。之後,請求於建梅做楊金邦的辯護律師,於建梅聽從正義的召喚,加上老同學的情誼,不顧自己的前途,甘願毀了奮鬥十幾年的成就,接受了陸艷兒的委託。於建梅用三天的時間仔細梳理了案件的相關證據,認為胡媚投毒事實充分,但是還缺少關鍵證據——胡媚拿到烏頭鹼的渠道和阮乾坤是死後被人拔牙。小宋和螞蟥分頭行動,都順利地找到了證據。

楊金邦在牢中見到了陸艷兒和於建梅,楊金邦提醒她們胡媚背後是四國商團,要求陸艷兒和於建梅為了中國人的骨氣,必須保住會稽公所那塊地,楊金邦認為地契一定會有破綻。

下一集(第 40 集) 神探楊金邦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