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楊金邦第3集劇情介紹

神探楊金邦劇情介紹第3集 - 案件突變欲放棄 金邦開棺驗屍體

雖然楊金邦肯定父親楊學年是身中蛇毒而死,然而經過一番思索之下,楊金邦得知口服蛇毒並不能讓人致命。楊母和陸江山極力勸阻楊金邦繼續調查,讓楊金邦專心等待船票前往英國完成學業。楊金邦苦惱之下也決定不再追查下去。這日,楊金邦來到周醫生處告知自己準備放棄調查,周醫生對楊金邦的態度轉變如此之快很是費解,細問之下才得知楊金邦苦思之處。周醫生告知楊金邦,楊學年出事前一天在自己診所中拔牙,蛇毒極有可能是從牙齒的傷口處混入了血液之中。周醫生所說的話讓楊金邦眼前一亮,楊金邦回到家中苦苦思索,捋清了楊學年死亡的來龍去脈。楊金邦開始對陸江山起了疑心,自從楊金邦回到上海以來,陸江山都在極力勸阻楊金邦的調查,並且楊金邦有一次還發現了福伯和陸江山態度曖昧的在說悄悄話。

楊金邦將自己的調查結果寫成書面報告,交到了會審公廨主審官李伯倫的手中,並請求李伯倫再次重審楊學年死亡一案。會審公廨經過一番商議,認為楊金邦的推斷並不能作為事實根據。楊金邦決心找出最有力的證據說服一眾主審官員。回到家後,楊金邦手持皮鞭,來到楊母的房中,懇請楊母讓自己開關查驗父親的死因。楊母看著楊金邦誠懇的模樣,心中一軟,答應了楊金邦開棺驗屍的請求。楊金邦和周醫生將楊學年屍體的皮膚組織提取後,送到院長傑爾遜處進行檢查研究,傑爾遜利用先進的檢測儀器,終於肯定了楊金邦所有的調查證據,楊學年確係是身中蛇毒而亡。

楊金邦急忙乘坐黃包車來到管家福伯的大宅中,不料福伯似乎已經預知了楊金邦會來,早已往自己的身體內注射了蛇毒。楊金邦進門的剎那,便看到福伯已經氣息奄奄。楊金邦一直懷疑還有幕後兇手,不巧的是,陸江山便闖進了門來。楊金邦看到陸江山如此快速的出現,心中很是疑心,質問陸江山楊父之死的實情。陸江山吞吞吐吐,再次勸說楊金邦事已完結,不要再折騰下去。

楊金邦從陸江山的表情中肯定父親的定然另有隱情,見陸江山不願相告,決心與陸家分道揚鑣。而此時的陸艷兒也已退學回到了上海,回來的第一件事陸艷兒便來到楊家尋找楊金邦,不料敲門之際卻被楊家的下人阻攔在了門外,陸艷兒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回到家中向自己的父親陸江山詢問緣由。

楊金邦因為破獲了父親楊學年中毒身亡一案被上海的報紙廣為報導,楊金邦頓時成了上海灘家喻戶曉的人物。這日,楊母決定返回餘姚老家修養,楊金邦將楊母送上了火車。出了車站後,巡捕房巡官張其芳將楊金邦請到了飯店中,力邀楊金邦加入巡捕房。楊金邦不願為洋人做事,謝絕了張其芳的邀請。而上海督軍府都督陳啟泰也久聞楊金邦大名,親自前來邀請楊金邦到督軍府做客,楊金邦不好拒絕,只好隨陳啟泰來到了督軍府中。

下一集(第 4 集) 神探楊金邦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