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楊金邦第4集劇情介紹

神探楊金邦劇情介紹第4集 - 金邦加入督軍府 艷兒離家流落街頭

楊金邦隨陳啟泰來到督軍府,陳啟泰誠懇邀請楊金邦加入督軍府。楊金邦被陳啟泰一番救國救民的話語打動,答應了陳啟泰的邀請。恰逢革命黨人宋澤林前來上海演說,陳啟泰為保護宋澤林的安全,將保衛工作交給了楊金邦,並任命楊金邦為督查特派員。此時的上海,青幫的勢力極大,而陳啟泰覬覦青幫的勢力,欲要招攬為己所用,在多次派出說客無果之後,陳啟泰決定讓楊金邦前往遊說。楊金邦欣然領命,決定完成好陳啟泰交給自己的任務。

楊金邦來到青幫的總部望江樓,遞上拜帖欲見現任幫主胡媚。胡媚對楊金邦的大名亦有所耳聞,爽快地接見了楊金邦。楊金邦剛說明來意,卻立即被胡媚下了送客令。楊金邦悻悻離開瞭望江樓,陳啟泰對楊金邦好生安撫,並將胡媚的詳細資訊交給了楊金邦研究。次日,楊金邦再次來到望江樓,恰巧胡媚正要出門。楊金邦喊出胡媚的原名胡雪婷,胡媚對此很是訝異,饒有興趣地讓楊金邦隨自己去外灘散步。二人來到上海的外灘,胡媚將自己被男人拋棄後嫁給青幫老大的事實告訴了楊金邦,楊金邦暗自感嘆之際,胡媚將宋澤林的來滬演講的報紙交給楊金邦,楊金邦這才得知原來拋棄胡媚的人正是宋澤林。

陸艷兒被拒楊家門外後回到家中後,便做了一桌好菜飯準備從陸江山口中詢問楊學年中毒之事。陸江山雖然對楊學年之死很是感慨,但是任憑陸艷兒如何詢問也是閉口不言。陸艷兒很是無奈,只好給陸江山敬酒,並跪在陸江山面前請求陸江山原諒自己。陸江山自然聽出了陸艷兒欲要與自己斷絕父女關係,心中痛苦地陸江山依然不為之所動。陸艷兒見此,毅然離開了家中。離家之後的陸艷兒四處遊蕩,飢餓之下只好來到楊家。下人嚴媽見陸艷兒餓得可憐,便將陸艷兒帶進了楊家吃飯。不巧,楊金邦回到家中後看到了陸艷兒,心中頓時冷了下來,吩咐嚴媽讓陸艷兒吃飽後離開楊家。陸艷兒見楊金邦如此對待自己,哭哭啼啼地離開了楊家。

陸艷兒當夜便在街頭露宿了一宿。清晨之時,陸艷兒發現街角處熱鬧異常,起身查看後發現一個畫家正在蒙著眼睛作畫,好奇心大起的陸艷兒也混入人群中觀看起來。待畫家作畫完畢,陸艷兒也準備離開,畫家卻出言讓陸艷兒當其模特。陸艷兒此時大感飢餓,畫家只好帶陸艷兒先去填飽肚子。正在街頭就食的陸艷兒卻意外地發現楊金邦正和一個女子乘坐著一輛黃包車經過,陸艷兒越想越覺不對,少女心思的她誤以為楊金邦另尋新歡,於是便起了跳河輕生的念頭。關鍵時刻,畫家出現在河邊,將陸艷兒阻攔了下來。陸艷兒一時衝動,被阻攔後仔細一想也暗怪自己莽撞。陸艷兒見畫家不像宵小之徒,懇求畫家收留自己。畫家經不住陸艷兒糾纏,便將陸艷兒帶回了自己家中。

下一集(第 5 集) 神探楊金邦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