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楊金邦第37集劇情介紹

神探楊金邦劇情介紹第37集 - 陸江山難洗清白 吳買辦火上澆油

張其芳相信楊金邦能夠找到證據幫助陸江山排除嫌疑。螞蟥發現了桌子下的小瓶,楊金邦想到了父親被害時陸江山曾告訴自己這是用來盛蛇毒的。敏感的陸艷兒感覺到巡捕房不相信自己,要求運回屍體進行檢查時遭到楊金邦的拒絕,楊金邦要求陸艷兒馬上回到家中守在陸江山身邊。這時,呂小宋發現酒罈上竟然沒有任何指紋,螞蟥推測案發現場應該有第三個人出現。醒來的陸江山聽到阮乾坤被害的訊息,非常吃驚,陸江山回憶起昨晚情景,吳買辦浮現在他的腦海里。

胡媚和詹森纏綿之後,為自己完美的計畫感到興奮,以致熱血沸騰。拿出從阮會長的保險箱裡找到的地契,要求詹森履行幫助自己的約定。

楊金邦不願意相信陸江山是殺人兇手,但是又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陸江山的清白。接到張其芳的電話,楊金邦急忙趕到巡捕房,檢驗結果證明死者所中之毒和酒罈里的蛇毒一致,陸江山有重大嫌疑。阿貴承認飯菜確實是自己在梅隴酒店定的,但是,自己對阮會長被害確實不知情,並證明昨晚酒宴確實只有阮會長和陸江山。螞蟥和張其芳因為陸江山的嫌疑問題在電話中大吵起來,張其芳讓陸艷兒抓緊時間找到吳梅,證明現場確實有第三個人在。

就在張其芳為案件糾結的時候,吳梅到巡捕房提供線索:自己已經和阮乾坤談好了協定的相關細節,準備簽字,陸江山威脅阮乾坤如果敢在協定上籤字,就會像三年前的楊學年一樣中毒而死。張其芳讓吳梅提供不在現場的證據,吳梅拿出詹森的名片讓張其芳確認,電話中詹森證明吳梅並不在現場。張其芳提出讓呂小宋畫像證明到底誰在說謊。

楊金邦到蛇場調查,蛇場老闆回憶陸江山每月都要買蛇毒用來和藥,螞蟥發現的瓶子正是盛蛇毒的。楊金邦為了得到巡捕房的授權,不得不讓陸艷兒退出偵探組。陸艷兒告訴楊金邦,巡捕房的屍檢有破綻。楊金邦找到張其芳,告訴他蛇毒不能通過消化系統致人於死命,陸江山謀殺不成立。張其芳質疑三年前楊學年的案件,楊金邦解釋當年是因為蛇毒從剛拔過牙的傷口入侵到血液中致命。楊金邦用人格擔保讓陸艷兒重新驗屍,只用來作為案件的參考。陸艷兒屍檢認為,不能確定死者因為中蛇毒身亡。

陸江山帶人到會稽會所,發現保險箱裡的錢物一件不少,只是不見了地契。陸江山意識到是洋人在背後搗鬼,擔心到三年前的一幕會重演,提出一個防範方案,讓董事們和上海縣府簽訂一份協定,把這塊土地以要約的形式置於上海縣名下,董事們意見不能統一,但是認為這是最好的方法,只有通過舉手表決。

下一集(第 38 集) 神探楊金邦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