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楊金邦第25集劇情介紹

神探楊金邦劇情介紹第25集 - 董思成終成風流鬼 愛德華死亡疑兇多

在夏小姐被電擊的關鍵時刻,孫曉璐不願再看到曾經的姐妹死在自己手中,衝下樓去,拉下電閘救了夏凝霜。孫曉璐看到董思成的到來,情緒異常激動,要和董思成同歸於盡,孫曉璐告訴大家自己其實是七年前受董思成欺騙而跳江的孫曉紅的親妹妹,家破人亡之後變成了交際花。看到張其芳對道德敗壞但是無犯罪事實的董思成束手無策,烈性的孫曉璐選擇了撞柱自盡。免於責罰的董思成本性不改,和一個女人逛街時被一位手持尖刀的女人殺死。

爛醉的藍妮來到一處豪宅門口,面對巡捕阻止車夫送自己進入,高聲呼喊佛蘭克來接自己。下人阿坤和侍女阿芬都不能把藍妮請進院內,藍妮醉的連佛蘭克都不能認清,她怪罪門衛,進行廝打,暴雨中,現場一片混亂。

屋內的愛德華無奈地搖搖頭,回憶起往日痛苦的情形,寫了一封信讓阿坤連夜送走,愛德華的義子——牧師弗朗西斯提出幫阿芬把信轉交給阿坤。看到信之後的弗朗西斯陷入沉思和驚恐之中。佛蘭克為藍妮裝醉考驗自己的誠心非常生氣,害怕叔父反對和藍妮的交往,藍妮撒嬌地抱住佛蘭克滾在一起。阿芬聽到屋內愉快的呻吟聲,悄悄打開房門看到令人耳紅的一幕。此時,愛德華發現有人進入房間,拿起手槍逼迫對方出來,扣動扳機,卻發現彈匣里的子彈已經被人提前卸掉,槍,是空的。黑衣蒙面人持刀刺向愛德華,身受重傷的愛德華摁響了警報。正和藍妮親熱的佛蘭克意識到愛德華出事了,急忙召集阿坤等人奔向愛德華房間,擊中了跳窗而逃的黑衣蒙面人。再次聽到槍聲的弗朗西斯奔向愛德華的房間,發現一位身穿白裙的女人正走向垂死的愛德華。

楊金邦到現場了解到死者是英國公爵、王室遠東集團董事長、工部局董事愛德華,立即布置勘察現場。楊金邦發現極具英國貴族范的臥室中,有一幅畫曾經被人動過,陸艷兒發現死者被利刃刺中胸膛,此外,手腕處有紅點,推測死前在靜脈里注射過什麼東西。

被當做嫌疑人的佛蘭克氣憤難消,楊金邦詢問佛蘭克公館先前的案發先兆,佛蘭克說愛德華近段時間精神緊張,詳細介紹了案發時的經過。楊金邦質疑愛德華不積極救治愛德華的動機,佛蘭克解釋從醫生的角度認為救治被刺中心臟的叔父毫無意義。陸艷兒仔細查看醫藥箱裡的藥品並讓小宋拍照,發現愛德華抽屜鐵盒卸下來的子彈。楊金邦詢問還有誰進過案發現場,藍妮告訴楊金邦自己和弗朗西斯牧師幾乎同時趕到現場,發現愛德華已經死去,然後弗蘭克就報了案。楊金邦詢問弗朗西斯牧師和愛德華在同一樓層,卻比弗蘭克進入房間還要晚的原因。這時,詹森代表英國政府催促巡捕房限期破案,並讓巡捕房封鎖訊息。

負責勘察的螞蟥終於在花園的門上找到了一枚彈頭匣,彈道測試子彈應該從二樓窗戶射出來。楊金邦詢問弗蘭克為什麼不持續開槍,並且把子彈打偏。

下一集(第 26 集) 神探楊金邦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