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楊金邦第7集劇情介紹

神探楊金邦劇情介紹第7集 - 陳督軍飲彈自盡 金邦偵探所開張

楊金邦根據證據邏輯嚴謹地分析了陳啟泰精心策劃的計畫,胡媚的隆重登場是為了讓人們看到一個始亂終棄、表里不一的宋澤林,張士英為給女兒籌得一千元醫療費不惜為陳啟泰充當殺手,並故意留下線索,讓案件迅速告破,最終目的是結案後發案件通稿徹底搞臭宋澤林。楊金邦告訴陳啟泰自己已經知道案件通稿是提前編好的,在宋澤林被殺當晚自己無意看到從而識破陳啟泰的陰謀。眼前自投羅網的楊金邦依然讓陳啟泰信心滿滿,狂妄叫囂除掉了宋澤林,接著除掉楊金邦再以其名義發出案件通稿,就可以成為冉冉升起的政治新星。陳啟泰招來衛兵圍住楊金邦,副官匆匆忙忙跑過來告訴陳啟泰報紙即將發布揭露他陰謀的訊息。

陳啟泰斥責張其芳私闖督軍府,張其芳拿出簽著英國領事親筆簽名的英國領事館外交照會,要求帶走康橋大學學生楊金邦。陳啟泰無奈放人,失望至極的陳督軍發瘋似的掀翻棋盤,趕走包括胡媚在內的所有人,感到自己已無任何政治資本的他飲彈自盡。

獲救之後,楊金邦才知道解救自己的其實是和自己青梅竹馬的陸艷兒,是她急中生智找到了張其芳來救自己。痛失心上人的胡媚要為陳啟泰報仇,甩開軟鞭,鞭鞭帶風抽向楊金邦,都讓楊金邦敏捷地避開,一身功夫讓螞蟥敬佩不已。楊金邦還在為自己充當陳啟泰手中的一枚棋子而懊悔,想到父親的一番話,想到自己最初的理想,決定開偵探所報效國家,為中國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陸艷兒認定楊金邦是自己的全部,全力支持楊金邦,但和陸江山之間的隔閡讓楊金邦無法接受陸艷兒的幫助,只好轉身離開。傷心欲絕的陸艷兒說看不到楊金邦轉身就要消失在他的面前,楊金邦只得轉過身來告訴陸艷兒偵探是男人的事。一身男裝的陸艷兒出現在楊府門前,毛遂自薦給楊金邦做助手,列出自己在偵探方面的系列優勢,並帶來有著繪畫絕技的呂小宋,楊金邦讓螞蟥收下了他們二人。

偵探所開張,一片喜慶之後,張其芳送來了兩張萬國商團的射擊比賽入場券,楊金邦故作冷淡卻在比賽當天暗示陸艷兒前往比賽現場。三支隊伍中中華隊最為特別,隊長克倫提出讓蕭子騰代替自己參賽,楊金邦認出以一環優勢勝出上屆冠軍海伍德的蕭子騰竟然是自己在美國射擊訓練營的隊友。比賽結束華特司令宣布獨生女和蕭子騰的婚禮,這時候,張其芳找到楊金邦協助辦理一樁命案。

陸艷兒屍檢時發現死者身上有個特殊的香囊,楊金邦據此推斷死者是名妓女,陸艷兒心裡有股酸酸的味道。巡捕房的通告讓妓女們人心惶惶,出診的宋默心神不定,以至於沒聽到外面高聲呼喊自己,原來是他的妻子蓉蓉犯病了,楊金邦看見匆匆跑回家的宋默似乎有點面熟。

下一集(第 8 集) 神探楊金邦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