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掩不住的陽光第11集劇情介紹

掩不住的陽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蘇梅為接近曹直齋示好李銘文 趙天明改判無期轉交軍人監獄

南昌,國民黨軍法處。方誌敏知道趙天明遭到曹直齋的虐打之後,直言要寫信給蔣介石,痛斥他迫害政治犯。曹直齋頓時驚慌了起來,一邊不斷告饒一邊承諾釋放趙天明。

趙天明被釋放後,方誌敏又寫了一封信讓唐克交給他。在信中,方誌敏叮囑趙天明不能在魯莽,要適應環境做好長期鬥爭的準備。而趙天明也明白了之前的方式並沒有效果,只會讓自己吃盡苦頭,決定按照首長的指示進行改正。

另一邊,被父親強行帶著去相親的蘇梅,在發現相親對象竟然是李銘文之後,臉上也露出了意外的神色。而李銘文雖然也有些驚訝,不過他對於蘇梅的觀感一直不錯,所以對這次相親沒有絲毫的不滿。蘇梅在經過短暫的驚訝後,也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接近曹直齋、調查看守所的機會。

曹直齋雖然因為方誌敏的震懾服軟,可也導致他對趙天明的恨意更甚。眼看就連蔣介石都親自下達了命令,曹直齋知道想要弄死方誌敏已經沒有可能,又打算將目標放在趙天明的身上。他向上級顧祝同建議,通過處決趙天明等人來打壓共產黨。只不過顧祝同擔心處決太多的共產黨人會出現官逼民反的情況,不僅沒有答應曹直齋的建議,還下令將趙天明等人由死刑改為無期,轉交軍事監獄。

黃浪在知道政治犯要轉交巨人監獄後,便懇求曹直齋把自己也調到那裡去。曹直齋將李銘文被撤職的根本原因歸咎於黃浪的小報告,早就想把他調走,所以這次很乾脆的答應了他。不過軍人監獄的監獄長錢金堂卻不願意放任一個外人擔任看守長,不僅拒絕了曹直齋的提議,還叮囑熊才好好的監視黃浪。

蘇梅想通過李銘文得到與曹直齋接觸的機會,可是當她知道李銘文與舅舅最近的關係異常緊張後又陷入了遲滯。經過再三考慮,她還是決定冒險直接聯繫曹直齋,爭取找到救出同志的機會。

牢房裡。胡先生建議方誌敏可以假裝投誠,然後在尋找機會脫身。不過方誌敏也嚮往跟譚嗣同一樣,為了中國革命拋頭顱灑熱血。而且方誌敏覺得目前雖然沒有越獄的機會,但是只要眾人不放棄,就一定可以找到新的辦法。

幾天后,趙天明和章文采即將被押解到軍人監獄。看到方誌敏隔著冰冷的鐵窗沖自己揮手告別,趙天帶著所有要轉移的同志一起向他敬禮告別。

下一集(第 12 集) 掩不住的陽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掩不住的陽光聶遠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的結局如何? 掩不住的陽光方誌敏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犧牲了嗎? 掩不住的陽光趙天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掩不住的陽光金晨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人物角色介紹 掩不住的陽光播出 踏上革命之旅致敬烈士精神 掩不住的陽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掩不住的陽光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