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掩不住的陽光第29集劇情介紹

掩不住的陽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趙天明關傑發生衝突 被關押者進行絕食抗議

軍人監獄。眼看同志們被帶走後就沒有回來,趙天明等人越發的著急。可是關傑卻以為這些都是趙天明造成的,不斷地指責他。趙天明悲憤交加與他起了衝突,最後氣急昏死了過去。

關傑的下巴被趙天明打脫臼後,被敵人轉押到了病號監舍。仍在這裡休養的鄭鏡清聽了關傑的抱怨不置可否,只是讓他沒有證據就不要隨便下定論。不過關傑也沒有把自己跟趙天明的爭執告訴熊長才,稱自己只是不小心摔倒了。

危在旦夕的趙天明在老獄醫的救治下,再次起死回生,慢慢甦醒了過來。一直為他捏把汗的田九、文采等人也都鬆了口氣。經過了關傑這一鬧,趙天明才明白,之前同志們故意疏遠自己的原因。他叮囑章文采,自己的叛徒問題自然會由歷史來證明、書寫,比這個更重要的,是目前大家一定要擰成一股繩,繼續堅持和敵人鬥爭,否則之前那些用同志們的鮮血甚至生命換來的努力,就全都白費了。

趙天明鑑於目前張先、來榮等人已被帶走用刑,賀平才又被帶進了黑牢,鄭鏡清為了保存實力早就被轉移至病監,自己也重病在身而且隨時會被帶走審訊,目前具備組織活動能力的只有文采了。趙天明將下一步要發動的絕食行動安排給了文采,並向他一一交待了注意事項。

在趙天明的指示和安排下,獄友們向監獄提出了不吃霉變食物、增加放風時間、釋放被捕獄友、治療被打傷難友等要求,並統一進行了絕食抗議。

被關在黑牢的賀平才也在絕食,熊長才故意帶了一張賀平才妻子和孩子的照片給他看,想藉此打動賀平才說出內幕。賀平才看到親人餓得只剩皮包骨的樣子,淚水忍不住地流了下來。可他卻因此更加堅定地意識到,必須推翻現有的腐敗制度,否則勞苦大眾永遠無法過上豐衣足食的好日子。

敵人見監獄裡的犯人已經數天沒有吃飯,甚至還出現了有人餓死的情況終於慌張了起來。可哪怕他們特地準備了雞蛋面,趙天明等人依舊不為所動。錢金堂害怕情況惡化,急忙把此事告訴了曹直齋。

趙天明把一份有關犯人絕食抗議監獄不公待遇的稿件交給了周求進,委託他幫忙轉交給何雨。可是周求進因為上次的小說事件有些忐忑,擔心這次會鬧出更大的動靜。

與此同時,蘇梅也懇求何雨通過輿論將監獄裡虐待犯人的事情揭發出來。可是何雨卻認為這樣的情況一旦報導出來,一定會引起國民黨高層的主意,到時候蘇梅也會跟著遭殃。

下一集(第 30 集) 掩不住的陽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掩不住的陽光聶遠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的結局如何? 掩不住的陽光方誌敏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犧牲了嗎? 掩不住的陽光趙天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掩不住的陽光金晨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人物角色介紹 掩不住的陽光播出 踏上革命之旅致敬烈士精神 掩不住的陽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掩不住的陽光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