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掩不住的陽光第25集劇情介紹

掩不住的陽光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曹直齋成立肅正班安插間隙 蘇梅為傳遞訊息陷入焦躁

軍人監獄。趙天明不斷地利用閒暇的時間與監舍里的被關押者接觸,希望可以把共產黨的革命思想和愛國情懷一點點的傳達給他們。八爺等人雖然對於共產黨的接受程度依舊又想,不過對於共產黨主張的抗日精神還是非常認可的,盡力地配合趙天明的宣傳工作。

另一邊,曹直齋也成立了所謂的肅正班,試圖破壞監獄中的秘密共產黨組織,還安排奸細混進了監獄。蘇梅從看守那裡知道這個訊息後非常焦急,不斷思考要如何把這個訊息傳達給監獄裡的同志們。

蘇梅依照曹直齋的指示提審了周求進,並從他口中知曉了小鳳的名字,腦中瞬間浮現出了衛生員小鳳的面龐。無奈小鳳已告假回了老家,蘇梅錯失了一次與革命同志相認的寶貴機會。因為小鳳是經錢金堂應允進來的,蘇梅便借著調查張小鳳之機找到錢金堂,聲稱自己只是奉了曹直齋的命令行事,錢金堂表面上積極安排了熊長才配合調查,心裡與曹直齋之間的嫌隙卻更深了。

蘇梅繼續借著調查張小鳳的名義提審了趙天明,並在審問時,故意聲稱暗中有無數雙眼睛正盯著他們,表面上震懾,實則是為了提醒趙天明提防奸細。趙天明此時雖然仍在懷疑蘇梅的真實身份,但立即明白了這句話的隱含意思,一回到櫳子裡,趙天明便求八爺幫忙,利用他的人脈向分散在各個櫳子裡的鄭鏡清、賀平才和田九等人分別捎去了訊息,在安排布置下一步的工作計畫和安排的同時,也提醒大家注意甄別流入的奸細。

藉助八爺在獄中的關係網,趙天明和分散在各個櫳子裡的同志們一直保持著秘密聯繫,一邊注意追查奸細,一邊積極發展壯大我們的隊伍。賀平才所在的櫳子裡新換進來一名自稱是南昌地下黨的李白水,賀平才將此訊息一邊及時通報給黨支部各成員,一邊不動聲色地注意甄別新人。因為抗日的問題,賀平才櫳子裡的國民黨和共產黨員們分為兩派,暴發了激烈的爭吵。賀平才藉此機會冷眼旁觀,卻還是分辨不出李白水是同志還是奸細。

為了找到組織,小鳳不顧危險和辛苦隻身上路。輾轉多地之後,小鳳來到舅舅家休整時,終於無意中從村民那裡得知了紅軍的訊息,不由得露出了喜色。

蘇梅因為沒有找到敵人安排到監獄裡的奸細,再加上無法把這個訊息傳遞同志們,讓她越發的焦急了起來。倘若再因為這個間隙讓趙天明等人受到傷害,蘇梅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

下一集(第 26 集) 掩不住的陽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掩不住的陽光聶遠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的結局如何? 掩不住的陽光方誌敏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犧牲了嗎? 掩不住的陽光趙天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掩不住的陽光金晨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人物角色介紹 掩不住的陽光播出 踏上革命之旅致敬烈士精神 掩不住的陽光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掩不住的陽光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