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衛子夫第11集劇情介紹

衛子夫第11集劇情介紹

  劉徹因為衛青綁架一事差點讓子夫滑胎一直是耿耿於懷,心情不好,衛子夫就安慰劉徹不要老皺眉,這讓說不定我們的孩子出生改學大人了。劉徹聽了子夫的調笑,心情也好了許多。

  劉徹告訴子夫,其實之前已經讓段宏去徹查了,綁架衛青的綁匪已經逮到,他們都是韓嫣的舊部。這個韓嫣一直仗著自己的寵愛肆意妄為,坊間關於他作惡多端的惡行早傳開了,要不是兒時曾答應過他,在位期間永不會殺他,自己早就把他辦了。

  劉徹已經想好要對付韓嫣,因此特意讓段宏把他召來,讓他可以乘車走御道,韓嫣不疑其他,對於皇帝的特令很是自傲,為感謝陛下的隆恩,特意進獻了驚世寶劍。

  衛青來馬場看前不久接生的馬仔,剛好平陽公主也在,兩人談起話。平陽讓衛青擔任兒子襄兒的師傅,這讓衛青受寵若驚,最後答應公主自己一定會好好教育小公子的,不負公主的期望。

  回到住處的衛青被人告知,蘭林殿派人過來了,衛青以為是姐姐有什麼事情呢,進屋一看原來是沈葭。沈葭喜歡衛青,特意給衛青做了衣服和鞋子過來,衛青對於這樣的沈葭很是疑惑,沒有多想。剛好進來的段宏看見這一幕提點了衛青,才明白沈葭對自己的心意。

  韓嫣有了皇帝的特令,更加的飛揚跋扈起來,當真乘車走了御道,這讓有心之人抓住了把柄。直接把狀子高到了太皇太后那裡,太皇太后把這事交給了皇太后處理。

  皇太后把韓嫣抓了,列舉了他一系列罪狀,個個都是死罪,最重的罪名是淫亂後宮,直接下令把韓嫣處死。韓嫣一直求情,並要求面見陛下。劉徹當然不會救他,韓嫣就搬出了兒時的承若,劉徹告訴他,自己並沒有下令殺你,是皇太后要殺你,這不算違背承若。最後韓嫣死在了段宏的劍下。

  衛子夫生了一個女兒,這讓很是期待的竇太后和皇太后很失望,一旁的阿嬌卻是鬆了一口氣。但是劉徹對於這個孩子很是歡喜,比較是皇帝的第一個孩子。皇帝建議太皇太后冊封衛子夫為夫人,但是太皇太后沒有批准,劉徹只好作罷。

  陳阿嬌以皇后的身份去給衛子夫賞賜,對於衛子夫生的女兒連看都沒有看,還說了一些諷刺她的話,這讓一旁的沈葭和喜娘很是氣憤。劉徹對於沒有冊封子夫很是愧疚,但是衛子夫安慰他,自己並不在乎這些,只好後宮和睦,免了陛下的後顧之憂,這才是大事。衛子夫的一番話讓劉徹很是感動,心裡更加的貼近衛子夫。

  衛青在執勤的路上碰到的沈葭,沈葭詢問衛青為何不穿上次送給他的對履?衛青很是尷尬,告訴沈葭要是穿了恐怕會損了妹妹的清譽,這話是變相的拒絕,沈葭聽了之後心裡很失落。

下一集(第 12 集) 衛子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