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衛子夫第12集劇情介紹

衛子夫第12集劇情介紹

  衛青和沈葭正尷尬著呢,剛好段宏過來打破了這詭異的氣氛,衛青趕緊告訴沈葭自己要和段宏一起面見陛下,就先走了,只留下沈葭一人在原地傷心。

  衛青向皇帝報告了建章宮擴建的進度,衛子夫在一旁和段宏說話,而且還讓段宏抱著小公主,段宏一直發愣的看著衛子夫,這些剛好被衛青看見,衛青心裡就驚了一下,趕緊看向皇帝,還有皇帝正在研究圖紙,沒有瞧見這一幕。

  晚上,衛青怒氣沖沖的來找段宏,質問他是否喜歡姐姐,那個關外女子是姐姐?段宏沒有承認,但是衛青也不笨知道段宏在說謊,最後段宏承認了。衛青請求段宏發過姐姐,一定要為她的安危著想,畢竟那個人是皇帝,如果今天看見那一幕的是皇帝而不是我,那結局會是怎樣的!

  段宏也很是痛苦,他告訴衛青,他已經很努力的控制自己了,只是每天跟在陛下身邊,他想避開也避不了。最後衛青告訴他,既然避不了,那就走。

  劉徹為了提高軍隊的戰鬥力,特意在軍中設擂挑選將領,衛青也參加了。衛青憑藉著多年的經驗和武術技巧成為了最後的勝利者。劉徹還考問了衛青為將者該有的氣度和胸懷,衛青答的頭頭是道,讓劉徹很是讚賞,並封衛青為太中大夫,專門負責軍隊訓練事宜。

  在小公主的滿月宴上,竇太后一一封賞了眾人,就是沒有賞賜衛子夫。劉徹很是不開心,最後竇太后說自己還忘了一個人沒有賞賜,這個人是皇帝。竇太后賞了皇帝“準奏”二字,劉徹一聽很是開心。直接在殿上冊封衛子夫為“衛夫人”。

  皇后對於皇帝冊封衛子夫這件事很是不開心,竇太后親自來安慰她,並給她說了一番大理,阿嬌看著這樣疼自己的祖母,直說自己的不孝,是她讓祖父費心了,自己以後會好好服侍祖母,做一個好皇后。

  段宏為了遠離衛子夫,向皇帝請旨出使西域尋找失去訊息的張騫,本來劉徹是不同意的,但是禁不住段宏的一再請求,還是同意了。

  衛子夫知道了段宏要去西域的事情很是不捨得,但是也勸不住,最後只好做了平安符希望他可以平安歸來,只是段宏提前出發了,衛子夫沒有趕上,只好在城樓上目送他離開。

  多年過去了,衛子夫為劉徹生了三個女兒,但是恰逢太祖高廟失火,竇太后因此事結了心,身體一日不如一日,為祈福責令宮中素服五日,也就沒有為衛子夫的第三位公主慶祝。

  衛青和平陽談論最近發生的事情,高廟失火,姐姐雖然有了三個女兒,但是沒有兒子,而且剛好在小公主的百日上,處境堪憂。皇后來探望衛子夫,雖說是祝賀但是言語間對於她又生了一個女兒是諷刺的。而且在臨走的時候發現衛長公主竟然在素服期間佩戴彩瓔,很是生氣,直接責備衛子夫沒有教好小公主。

下一集(第 13 集) 衛子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