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衛子夫第4集劇情介紹

衛子夫第4集劇情介紹

  芮姬正在給衛子夫說著自己的事情,突然卻吐血了,衛子夫一看很是緊張芮姬,但是芮姬還帶著笑說自己要找先帝和孩子去了。在外巡崗的衛青被告知姐姐被抓了,罪名是蓄意謀害芮姬。

  衛青趕緊回到平陽府求公主救救姐姐,本來平陽是不想趟這渾水的,但是中間下人不小心把茶杯里的水灑了出來,眼看就要弄到公主身上了,衛青一把上去用身體擋住了,平陽一看衛青這樣有點詫異,最後思慮再三,答應了衛青的請求。

  平陽侯不明白公主幹嘛插手後宮的事情,但是經過平陽的分析,曹時對於公主的深謀遠慮很是讚賞,打算和公主一起進宮面見王太后,把這事提提。平陽讓廚子易寒做了母親愛吃的羊肉串,王太后很是開心,當平陽說出自己的來意時,王太后告誡他們最好不要插手後宮的事情,畢竟這後宮可是皇后的天下。

  衛子夫被關押在了牢里,她想起了和芮姬相處以來的點點滴滴,對於芮姬的死很是傷心。這個時候皇后派人對衛子夫用刑,衛子夫以自己這段時間身體不適,可能是懷有龍嗣為由逃過了刑罰。

  陳阿嬌知道了之後很是憤怒,準備要親自審問衛子夫,她就不信自己治不了一個小小的衛子夫。陳阿嬌剛一見衛子夫就著人先打一頓再說,正準備動手的時候,平陽帶著皇帝的聖旨化解了衛子夫的危機。

  劉徹召來所有人來審問,陳阿嬌一直咬住衛子夫就是殺芮姬的兇手。劉徹質問了幾句,什麼證據都沒有,就這么武斷的判定是衛姬殺了人,太過草率。竇太后也得知了此事,過來詢問進度。

  雙方進行了激烈的爭論,最後在竇太后的做主下,給皇帝5天時間徹查此事,但是在結果沒有出來之前,平陽公主要暫時留在宮中。而且如果芮姬的死卻是與衛子夫有關,那么絕不會手下留情。

  劉徹對於姐姐幫自己保衛子夫很是感動,兩人分析了一下事情的種種細節,都懷疑這事應該是皇后搞的,但是卻苦於沒有證據,所以這事還是比較棘手的。

  竇太后聽說衛子夫在獄中不吃飯,就召見她訓斥了一番。衛子夫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她只是為芮姬哀悼。

  衛子夫還和竇太后說了她和芮姬相處的點點滴滴,以及自己受傷的手臂。說起芮姬便勾起了竇太后的傷心事,她也明白了衛子夫並不是那個害死芮姬的人。

  竇太后在寢宮裡直接召見了阿嬌和館陶,生氣的告訴她們,自己眼瞎但心不瞎,衛子夫是怎樣的人,她還是分的清楚的。阿嬌和館陶一聽,就趕緊招了,哭訴這苦衷,最後竇太后原諒了她們。

下一集(第 5 集) 衛子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