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衛子夫第2集劇情介紹

衛子夫第2集劇情介紹

  衛子夫和衛青在郊外的住所碰面,衛子夫很是擔心,畢竟韓嫣是權貴,他們惹不起,衛青讓姐姐不要擔心,畢竟他們沒有抓住,也不知道是誰。

  衛子夫回到平陽侯府在廚房碰見了一個新來成廚子,她看著他很是面熟,從他手臂上的疤痕想起來,前面這個人不就是當年自己救的那個大叔嗎!易寒聽見衛子夫這么說,很是驚詫,她就是那個小女孩呀。

  當衛青向曹時請安的時候,剛好撞見來尋找那個刁民的韓嫣,韓嫣一眼就認出了他就是那個打自己馬車的刁民。向平陽侯曹時要人,曹時膽小怕事,不願意得罪權貴,答應了。在暗處的衛子夫一聽馬上出來向曹時求情,但是曹時也沒有辦法。韓嫣一看兩人不聽自己的,馬上要去要把他們兩人都抓走,還用劍柄把衛青打傷了。這個時候平陽公主出來制止了,並用自己的威勢逼迫韓嫣作罷。

  衛子夫和衛青對於公主救了他們很是感激,衛青為報恩,發誓自從以後他願為公主做牛做馬,忠心為主。

  平陽公主來宮裡和弟弟劉徹敘舊,還把當年父皇賜給她的玉佩給了劉徹,讓他安心,不要因朝廷上的事情煩惱,凡事不可操之過急。當兩人得知,太皇太后在王太后那裡的時候,就一起過去看情況,原來是太皇太后想當著王太后的面告誡劉徹,要聽話,不可聽信佞臣。而且還把竇丞相離京之前寫的諫言當面給燒了,這是給劉徹敲警鐘。

  劉徹來到郊外給那些因自己而死的大臣們忌酒,段宏是侍衛之一。段宏憑藉著自己敏銳的聽力殺死了皇帝旁邊的毒蛇,這身手讓劉徹很是欣賞,特賜了他一把劍,還讓他做了貼身侍衛。

  平陽侯曹時因上次在朝堂上得罪了皇帝劉徹,心裡總是提心弔膽了,就提議讓平陽公主請皇帝來府玩,緩和一下關係。平陽公主為了將來自己的地位,決定把多年培養的歌女都叫出來助興,要是弟弟看上哪個了,這以後自己的在宮中也有個照應。

  劉徹來到平陽府之後,也沒有啥心情看錶演,本來歌舞的主角是衛子夫的好友沈葭,衛子夫身為下等歌女是沒有資格上場的,但是因一個歌女臨上場的時候不舒服,只好讓衛子夫頂替了。

  段宏在這裡見到衛青,並和他相認了,兩人都很是高興。就一起去找衛子夫,但是當他們去找衛子夫的時候,從歌女的嘴裡知道,衛子夫代替她為皇帝表演節目去了。當段宏和衛青來到大殿的時候,就是劉徹已經和衛子夫見面了。

  平陽公主看著弟弟劉徹看衛子夫的眼神,知道他看上了這個衛子夫了,因此特意安排她去伺候劉徹。在房間的兩人談論了百姓的生活,劉徹才知道眼前的歌女就是那個心懷天下的女子,對她的好感立馬上升。最後衛子夫沒有拒絕劉徹的承恩。

  第二天,衛青帶著段宏來見衛子夫,當知道他就是當年的段宏哥哥時,衛子夫很是高興。

下一集(第 3 集) 衛子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