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衛子夫第8集劇情介紹

衛子夫第8集劇情介紹

  劉徹在宮裡宴請了衛家人,這讓衛子夫很是開心,一家人在酒席上說起了子夫兒時的事情,還說了子夫很是會做蒸餅,劉徹一聽很感興趣,衛子夫看見皇帝感興趣就請示自己這就下去做,馬上會好的。

  子夫走後,劉徹讓衛家人說說民俗,聽到了民間有關於結髮的習俗,想起了之前段宏對他說在這結髮是關外的習俗,就很是疑惑,段宏為何要騙自己?宴會結束之後,劉徹召見了段宏,責問他欺君,段宏告訴皇帝不是他有意要欺君,自己很是喜歡那個關外的女子,所以特意做了這個結髮,最後劉徹沒有治段宏的罪。

  衛青對於段宏與關外女子有一段情很是疑惑,出了大殿詢問段宏,最後段宏告訴他這結髮是小時候和子發玩遊戲的東西,衛青一聽很是緊張。段宏讓衛青放心,只是小時候的遊戲,他不會把這事告訴任何人,徒增子夫的麻煩,這話讓衛青很是感激段宏。

  曹時奉旨擴建建章宮,但是要徵收土地,韓嫣告訴曹時,建章宮周邊是竇太后的族人,曹時一聽是竇太后族人,就不願意動那塊的。韓嫣建議讓曹時徵收南邊百姓的田地。只是百姓對於這個命令不願意,要打曹時,還好被衛青護著才得以脫身,而衛青卻受了傷。

  回來之後易寒為衛青治傷,還數落了他一番,給他講解了一下功夫上的訣竅,這讓衛青很受用。衛子夫找易寒談話,感謝他對於衛青的栽培,還有對自己的幫助。原來當初衛子夫能被皇帝看中是因為易寒吐了一個棗,製造了意外。還有在出宮大典上那個掛件都是易寒送的。對於衛子夫說的這些,易寒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只是告訴她這些都是緣分。

  阿嬌陪皇帝散步,說準備在宮裡演戲的事情,正說著他們看見衛子夫在樹上掏鳥蛋,一個不小心就摔了下了,劉徹趕緊甩開阿嬌的手去把衛子夫接住了,這讓阿嬌很是氣憤。

  眾人都在大殿用膳,韓嫣向劉徹報喜,說要有好事發生了。眾人都在疑惑什麼好事,這個時候阿嬌假裝頭暈,在太皇太后的詢問下,館陶告訴眾人,阿嬌是有了身孕,這讓眾人都很是高興。太皇太后趕緊差人為阿嬌看看,只是太醫診治之後告訴眾人,皇后是得到病症,並非有了身孕,劉徹和竇太后空歡喜了一場。阿嬌聽了也很傷心,之前太醫診治說是有了身孕,原來不是呀。

  因為這件事,陳阿嬌心情很是不好,劉徹又要出宮巡視,很是不放心在宮裡的衛子夫,怕皇后找她麻煩,就讓段宏跟在子夫身邊保護她。衛子夫在用膳的時候突感身體不適,經過易寒的診治,原來是有了身孕,眾人都是很開心。為了保護衛子夫和孩子,蘭林殿的防衛很是嚴密。這讓皇后引起了懷疑,還派人偷偷的查看了一番,但是沒有結果證明衛子夫懷孕的事。

  第二天,陳阿嬌和館陶向太皇太后請安,發現太皇太后一直親切的拉著衛子夫的手,心裡就開始忐忑。她們聽了衛子夫有了身孕的話,心裡很是恨,但是面上沒有表現出來。太皇太后讓阿嬌照顧衛子夫,千萬不能出什麼事情,這個命令讓阿嬌很是詫異。

下一集(第 9 集) 衛子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