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衛子夫第25集劇情介紹

衛子夫第25集劇情介紹

  劉徹給衛青和沈葭的第一個孩子取名叫衛伉,意思是說他們夫妻伉儷情深,看著衛青和是沈葭夫妻琴瑟和諧的樣子,一旁的平陽就很是是傷心,這苦也只能往自己心裡咽。正在大家都歡喜的時候,汝陰侯夏侯頗來向劉徹請求求娶平陽公主

  劉徹也很是高興,但是要自己的姐姐決定自己的幸福,夏侯頗詢問的看著平陽,最後平陽當著衛青的面,面目含笑的答應了他的求婚,這讓夏侯頗很是開心,但是反觀衛青卻是一直在恍惚。

  平陽最終是嫁給了夏侯頗,其實這個夏侯頗就是一個小人,之前那些衛青和平陽的流言都是他散播出去的,為的就是自己可以趁人之危。

  衛青來姐姐衛子夫處喝悶酒,說出了當年皇太后的一番話,衛子夫也明白了弟弟的苦,只是現在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已經沒有辦法挽回了,只能看著傷心的弟弟而痛心。

  平陽嫁給了夏侯頗,他的封地在汝陰,為此平陽要和夏侯頗一起會汝陰。到了汝陰,夏侯頗請了很多朋友來炫耀自己,抱得美人歸,朋友都是祝賀。在酒場上夏侯頗當著眾人的面把戰馬當做了玩物送了平陽,平陽一看他們這樣的玩了很是生氣,戰馬是保家衛國的,怎可如此戲弄,當著面給夏侯頗難堪,夏侯頗也很是氣憤的不搭理她,繼續和酒友們喝酒。

  平陽回去後收拾東西準備回宮,夏侯頗來和公主理論,還提了衛青那個馬奴,這讓平陽很是生氣,平陽想教訓夏侯頗,但是夏侯頗反而把平陽給推到了地上,弄傷了平陽的手。這個時候宮裡來信,皇太后病危,讓公主速速回宮。

  在大門處,夏侯頗害怕平陽回去後告知皇太后自己的作為,想拉著說好話,但是平陽壓根不理他,並說閒雜人一律迴避。回宮的平陽看著母后病的很重,心裡很是傷心,皇太后也知道了平陽受了委屈,在心疼和氣憤中去世了。

  衛子夫趕到的時候皇太后已經駕崩了,平陽把自己落得這個下場都怪罪在衛子夫的身上,要不是她,她和衛青是多么的幸福呀。衛子夫對於平陽的恨也是沒有辦法。

  平陽又來到了馬場,回憶和衛青的點點滴滴,在馬場和衛青相遇之後兩人也沒有多說什麼就離開了。只是衛青在返回的途中被前來勸平陽的夏侯頗看見了,心裡很是氣憤。

  夏侯頗認為是平陽和衛青再次私會,還當著公主的面把準備的禮物甩掉了地上,兩人的間隙慢慢的拉大。從夏侯頗的口中平陽知道了是衛子夫是他們關係有間隙的造成者,為此平陽心裡又給衛子夫記了一恨。

  衛子夫作為皇后,承擔著為了皇帝擴充後宮的職責,她雖是不願意,但是作為一個皇后必須要大度,為此親自向劉徹建議選秀。在衛子夫的勸諫下,劉徹同意了衛子夫的建議。大選的適合衛子夫選中了王桑的妹妹王燕。

下一集(第 26 集) 衛子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