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衛子夫第6集劇情介紹

衛子夫第6集劇情介紹

  劉徹讓段宏擺駕長樂宮去看望太后,順道去看一下衛子夫,正準備走呢,內侍稟報宮外發生了難民圍攻地方府衙的事情。劉徹一聽直接帶著段宏出宮查看情況去了,他們來到地方府衙勒令官員開倉放糧,但是那些地方官員怎么會聽他的,他們不知道劉徹的身份是皇帝。一個為首的叫竇全的官員直接用話語污衊劉徹,還抬出了竇小主,還說就是皇帝來了,自己照樣不會放糧,這話直接激怒了劉徹。

  劉徹直接拿出了證明自己皇帝身份的印章,把那些官員嚇的直接跪下,劉徹上前打了那個叫竇全的人,把他們全部抓了。

  因劉徹忙於政事,顯然是無暇顧及宮中的衛子夫,這一拖就是大半年。跟衛子夫一起的趙姬就像衛子夫建議這樣苦等也不是辦法,有可能皇帝一輩子都記不起了,到那時候不是白白的浪費了青春,還不如及早出宮和家人團聚的好。

  衛子夫聽了這些心裡也有了自己的打算,她告訴眾人,她準備在大赦的時候出宮,衛青問姐姐是否捨得?但是衛子夫決心還是離開的好。沈葭一聽衛子夫要離開宮裡,也覺定和子夫一起離開。

  第二天一大早,沈葭和衛子夫收拾好了一切卻參加離宮大典,希望在大典上在最後看一下劉徹。陳阿嬌作為皇后主持了大典,她知道那個衛子夫也在其中,所以想快速結束大典,只是這個時候本來決定不參加的劉徹也過來了,阿嬌感覺告訴皇帝已經結束了。

  劉徹一聽也就不再停留,只是當離開的時候被一個東西閃了一下眼,一個回眸就看見了衛子夫。但是卻沒有在大典上說什麼就直接走了,衛子夫很是傷心。

  館陶在出宮人員中安插了內線,要她在衛子夫出宮之後直接弄死她,眼看衛子夫就要出宮門了,這個時候劉徹的貼身公公白旻過來把衛子夫接了回去,衛子夫逃過了一劫。

  劉徹質問衛子夫怎么這么的狠心,為什麼要不聲不響的離開自己?衛子夫告訴劉徹她這樣做事為了皇帝的江山大計著想。兩人訴說著各自的心裡話,最後冰釋前嫌。知道劉徹又把衛子夫接了回來的阿嬌很是傷心,館陶就安慰女兒,一定要好好養身體,這些事情她會護照她的。

  早朝的時候,劉徹受到了丞相許昌和御史大夫的逼迫,他們非抓著忠心於帝的汲黯說事,要劉徹嚴懲私自放糧汲黯,氣憤的劉徹不同意直接下了朝廷。韓嫣來稟報劉徹說丞相許昌已經把汲黯的事情報給了太皇太后,這徹底激怒了劉徹,直接讓段宏下聖旨,明日不早朝,所以事情暫交許昌他們決定,反正這個皇帝有做不了主。

  劉徹來衛子夫處散心,說起自己的心裡的苦悶,經過衛子夫的分析和安慰,劉徹的心情稍微好了一點。而且還讓衛子夫為自己作掩護,他要出宮查看各地的災情,為掩人耳目還把段宏留在衛子夫這裡。

  多日不見皇帝的阿嬌直接來到衛子夫這裡要求見皇帝,衛子夫怎么可以讓她見呢,直接攔下了皇后,一個非要進,一個偏不要,兩人在門口爭執起來。

下一集(第 7 集) 衛子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