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衛子夫第35集劇情介紹

衛子夫第35集劇情介紹

  平陽來找衛青訴說這些年的情愫,只是以身體不好為由拒絕了平陽的愛意,平陽為此很是傷心。平陽是鐵了心要嫁給衛青,為此來找衛子夫,先是為之前自己的冷言冷語道歉,之後說了當初對她和衛青的知遇之恩,讓衛子夫報恩。

  衛子夫對於平陽的恩情自是不忘的,在知道了平陽要嫁給衛青的打算之後,很是支持,然後帶著平陽直接去見了劉徹,這事只能賜婚才能成功。

  劉徹聽了姐姐要嫁給衛青的想法之後是堅決不同意的,不管平陽怎么的說,就是不同意。當衛子夫詢問劉徹原因的時候,劉徹是因為衛青是武將,在沙場上性命就是在刀尖上的,他不能給平陽幸福。

  平陽和劉徹說了這些年自己的心意,而且表明自己非衛青不嫁的誓言,這以後不管他是生是死自己都想照顧他。劉徹最後心疼姐姐,也不願意為難了,答應了她和衛青的婚事。

  衛子夫是帶著劉徹的聖旨來見弟弟衛青的,在知道陛下已經下旨賜婚給他和平陽之後,很是詫異,本是不願意接受的,只是聖旨已下。平陽把自己要和衛青成婚的訊息告訴了沈葭的母親,喜娘知道後喜極而泣,這個家散了這么多年,終於可以圓滿了。

  李夫人得寵而驕,設計把徐離夫人絆倒受了傷,衛子夫在探望徐離的時候知道了這一狀況,為此懲罰李夫人去織室受罰織布。李夫人雖然不願意但是衛子夫現在還是皇后,只好遵從。

  李夫人的義父愛樞知道後責備她太過衝動了,凡事要一步一步來,而且愛樞還診治楚李夫人有了身孕,為此可以藉此好好難為一下衛子夫了。

  在織室里李夫人和衛子夫狡辯,言語很是不敬,衛子夫也很是生氣,這是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裡,為此責令李夫人不受完罰不準離開織室。李夫人就拿自己懷有了龍嗣為由裝作是衛子夫把自己氣的暈倒了。

  李夫人確實有了身孕,劉徹很是開心,李夫人就當著劉徹的面污衊衛子夫明知道自己有身孕還讓自己織室受罰,劉徹對於衛子夫的做法有了懷疑,知道劉徹相信李夫人的話了,衛子夫很是傷心,直言自己當初是瞎了眼封她為夫人了。

  劉徹不想和衛子夫鬧矛盾,命人做了很多衛子夫喜歡吃的東西,只是當衛子夫知道劉徹是想用李夫人身體不好為由推遲之前已經決定的賑糧事情後,直接冷了臉,這事情不能推,國家大事怎可兒戲,為此兩人又鬧了不愉快。

  劉徹回去仔細想了想,當初他和衛子夫為了江山社稷傾注了很多的心血,有苦但更多的是甜蜜,看著江山圖,劉徹決定明日去賑糧。只是這個決定卻被李夫人假意腹痛給攪了。

下一集(第 36 集) 衛子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