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衛子夫第21集劇情介紹

衛子夫第21集劇情介紹

  衛青出征之後,衛子夫很是擔心,畢竟這是他第一次上戰場,而且前方傳來戰敗的訊息,衛青生死未卜,衛子夫焦急衛青的安危,在有身孕的時期盡然得了消渴症。

  易寒看過之後,讓衛子夫放寬心,好好休息,現在身體有孕,要時刻保持心情的愉悅。衛青要外邊沒有訊息,衛子夫怎么可能不擔心。段宏知道衛子夫因為擔心衛青身體很是不好,就過來勸衛子夫好好照顧自己,並且準備把她身體不好的情況報告給劉徹,最後在衛子夫的請求下,段宏答應不上報皇帝了,但是要讓她掌握分寸。

  劉徹下朝之後來看望衛子夫,本來想讓太醫給衛子夫診治一下身體情況的,卻被衛子夫拒絕了,劉徹很是疑惑的看向段宏,段宏在衛子夫請求的目光中,只是告訴了劉徹,衛夫人的身體沒有大礙,劉徹這才沒有強制讓衛子夫看太醫。

  平陽在古玩店欣賞馬的圖,想起了一起和衛青的點滴,心裡很是甜蜜,這時候汝陰侯撞見了她,他評價了此畫的絕妙之處,此人就是夏侯頗。

  衛子夫因為長時間擔心衛青,所患的消渴症更加的嚴重了,還好沈葭及時的給她帶來了衛青的訊息,衛青沒有事情,而且還打了勝仗,這讓衛子夫很是開心,也就放心了。

  知道了衛青沒有事情,衛子夫也就接受了劉徹讓太醫診治的建議,當劉徹得知衛子夫得了嚴重的消渴症之後,心裡很是擔心,這病在生產時會導致孕婦昏厥,這是最為忌諱的,到時可能出現母子雙亡的情況。

  劉徹知道之後心裡很是氣憤,怎么回這樣,之前不是一直沒有事情嗎,怎么得了這么嚴重的病。衛子夫看見盛怒的劉徹,告訴了是她自己故意瞞著他的,劉徹很是心疼這樣的衛子夫,埋怨她這么的大的事情竟然不告訴他。

  衛子夫告訴劉徹,自己一定會好好調理身體的,會安全的把孩子生下來。衛青打了勝仗,劉徹很是高興,冊封他為關內侯。衛青受封之後來看望姐姐,沈葭看見衛青完好的回來了心裡也很是開心,只是當觸及衛青的眼睛時,藉口有事就離開了。

  衛青來見平陽,告訴她,因為心中想著公主的話,所以挺了過來,這話讓公主很是開心。衛子夫歷盡艱難生了一個兒子,這讓王太后和劉徹都很高興,畢竟這是他第一個兒子,下令普天同慶。

  坊間流出了衛青和平陽有私情的流言,皇太后特意召見了衛青,陳述了裡邊的利害關係,最後衛青為了姐姐和公主,決定以後收起心中的愛。劉徹冊封了衛子夫為皇后,讓段宏負責大典事宜。

  眾人都為衛子夫祝福,只有衛青心事重重,衛青在當著眾人的面請求賜婚他和沈葭,這讓當事人都一陣錯愕。

下一集(第 22 集) 衛子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