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第2集劇情介紹

少帥劇情介紹第2集

氣走老師 張學良隨父學習

張作霖請了日本人菊池武夫給張學良治傷,他偷偷的透過玻璃窗觀察著裡面的情形。副官喜順告訴張學良,菊池武夫是日本皇族,傷藥乃是秘藥。菊池武夫出來看見張作霖,提醒他教育孩子不能像教育部下,張作霖開出五萬大洋聘請菊池武夫做自己的私人顧問,菊池武夫驚呆了。

張作霖擺弄著趙春桂留下的小皮箱,張學良說鑰匙在逃跑時弄丟了,張作霖無意中打開了箱子,發現裡面沒有趙春桂生前放進去的八萬銀票,要張學良交出來,說這是隊伍的軍餉,張學良不承認自己拿過錢,張作霖氣壞了。

張學良向喜順詢問戴憲生一事,喜順告訴他張作霖想統一東北,必須殺人立威,戴憲生是撞在槍口上了。張學良回家摸出自己藏起來的小布袋,裡面正是那八張銀票。

張作霖讓張作相給自己和張學良打個圓場,誰知回家卻不見張學良,原來張學良扒上了一列去哈爾濱的火車,不過恰好被表哥表嫂撞上了,張作相接到電話得知張學良下落,張作霖鬆了一口氣,他想起趙春桂在逃難的馬車上生下張學良,心中五味雜陳。

表嫂帶著張學良在鐵嶺下了火車,無意中看見張學良傷痕累累的屁股,難受不已,張學良終於忍不住撲倒她懷裡痛哭,表嫂叮囑他若是想媽了就來找自己。

表嫂送了張學良回家,張作霖正和一乾把兄弟打馬吊,馮德麟問他是不是氣跑了楊景鎮,張學良一邊往外跑一邊說馮庸就會個二報,逗得一干人哈哈大笑。

張作霖又請了一位前清的孝廉公白佩言來授課,鬍鬚頭髮皆白的白佩言第一天就帶著一群混小子去林中聽鳥叫,混小子們喜不自勝,聽他興之所至朗誦李白的詩也頗能入耳。可張作霖覺得對不起自己花出去的五百大洋,特意請了白佩言到司令部談到自己對老師的敬重,白佩言卻說張學良絕非苦讀詩書的呆子,他應是橫刀立馬的真漢子,張作霖瞬間語塞。

張學良正和小夥伴們走在街上,一輛載著日本學生的馬車從街上飛奔而過,張學良等人不忿日本人的猖狂,飛奔而上找他們算賬,卻被日本人打了還被關進監獄,只有張毓麟逃回來報了信,張作霖集合人馬要去南滿車站找日本人算賬,五姨太拉住他讓他先給菊池武夫打電話問問情況。張作霖聽了勸沒有貿然出動,不過卻讓湯玉麟的人在南滿車站旁邊的寶靈寺試試那一百二十挺的德國機關槍。面對槍聲示威,菊池武夫命令日本警察放了張學良等人。

張學良回到家,張作霖給他看了自己腿上的搶眼,告訴他成大事者除了有大勇之外還須學習。張作霖心裡滿意兒子敢與日本人過招,又聽進了白佩言之語,讓張學良到司令部跟隨那些正規學校畢業的人學習。一天,上英文課的軍官開會去了,張作霖臨時挑了一個叫郭松齡的軍官給張學良上課。郭松齡看張學良對地圖感興趣,給他講起了東北的地理。

下一集(第 3 集) 少帥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帥》開播東方放言滿劇亂竄 大帥李雪健也成接地氣一員 少帥將播 張學良外孫黃大煒全新演繹主題曲mv 少帥今晚首播 “小三”柳岩成功上位變身張學良嫂子 少帥最新劇照曝光 張嘉譯柳岩谷智鑫為該劇填瓦添花 少帥在京發布會 文章落淚自曝“這個戲真的是拿命在演!” 少帥將播 余皚磊詮釋一代梟雄楊宇霆 少帥將播 文章、李雪健、宋佳各主演人物海報曝光 少帥將登北京衛視首播 文章推介會坦言“角色壓力頗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