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第6集劇情介紹

少帥劇情介紹第6集

欲赴美國 新青年難逃父親掌控

張學良帶著一車禮品來見湯玉麟被侍衛攔住不讓進門,湯玉麟聽到下屬報告將張學良迎進來。張學良與父親的老兄弟們一直感情深厚,他很自然的在湯玉麟面前抱怨父親非要“捆綁成夫妻”,湯玉麟緬懷起趙春桂,還說自己跟王永江也是過不到一塊去的,他將一塊護身玉佩送給了張學良。

張學良回到家,張作霖卻已經和部下部署周密整裝待發,原來他早知湯玉麟和馮德麟聯手,通電北京逼自己下野,他告訴張學良,一覺醒來奉天還是那個奉天。父親與老兄弟勢成水火,所謂遊說勸和只是幌子,張學良無能為力心中黯然。

第二天早上,張學良從表嫂家離開,路上卻遇到表哥,原來是張作霖將他從盛京辦事處調回的,張學良與他搭訕幾句便心虛遁走。回到家,他發現糟心事不止一件:鄭家屯駐軍與日軍火拚局勢混亂,于鳳至已被張作霖接過來,還要二人早日完婚。張作相奉張作霖之命勸說張學良,張學良拋出一句“胳膊擰不過大腿”,張作相滿意而去。

吉期將至,一眾姨太太紛紛試穿新衣,大姑奶奶張首芳趕回娘家,剛進門就喊著要看新娘子。她見了于鳳至,誇她漂亮,送給她自己重製的一把純金鑰匙,是開母親給張學良留下的那隻箱子的,希望她能照顧好自己的弟弟。

張學良告訴伊雅格,自己即將和一個陌生人結婚,攤上這樣一個爸爸沒有辦法,請他第二天參加自己的婚禮。

張家大公子的婚禮熱鬧非凡,表嫂坐在席位上心不在焉,還嗤笑丈夫靠著張家吃飯。張學良來到祠堂,恭敬的給趙春桂上了香。

菊池武夫和日本領事林治久郎與張作霖交涉鄭家屯一事,張作霖答應只要日本人撤出駐紮在鄭家屯的軍隊,自己會親向日本督軍致歉,林治久郎邀請張學良婚後去日本陸軍士官學校就讀。之後,段祺瑞派來的使者也邀請張學良去保定陸軍軍官學校就讀,張作霖打著哈哈將他送走了。

穿著喜服的張學良帶著伊雅格窩在士兵們的廚房,再次生出避走美國學醫的念頭,他聽著擴音器里傳出張作霖在婚禮上致辭,在馮庸等人的催促下不情不願的到達婚禮現場完成了結婚儀式。

洞房花燭夜,于鳳至流露“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之意,張學良不由得感嘆“舊世界多了一個新娘”,隨後他拜託伊雅格買好了去往美國的水陸聯票,啟程之日,他去往碼頭時卻被告知聯票作廢,參謀長奉命接回了張學良,告訴他奉天得天獨厚是塊風水寶地,所以張作霖被各方巴結,段祺瑞和日本方面都拋出了橄欖枝邀請張學良前往就讀。張學良無奈自己時時與父親綁在一條船上,參謀長告訴他自己正與張作霖密謀一件大事,張學良也被牽涉其中,不出三個月就會有訊息。

下一集(第 7 集) 少帥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帥》開播東方放言滿劇亂竄 大帥李雪健也成接地氣一員 少帥將播 張學良外孫黃大煒全新演繹主題曲mv 少帥今晚首播 “小三”柳岩成功上位變身張學良嫂子 少帥最新劇照曝光 張嘉譯柳岩谷智鑫為該劇填瓦添花 少帥在京發布會 文章落淚自曝“這個戲真的是拿命在演!” 少帥將播 余皚磊詮釋一代梟雄楊宇霆 少帥將播 文章、李雪健、宋佳各主演人物海報曝光 少帥將登北京衛視首播 文章推介會坦言“角色壓力頗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