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第4集劇情介紹

少帥劇情介紹第4集

驚聞婚約 張學良鬱悶求安慰

湯玉麟對張作相即將被任命為二十七師師長頗為不滿,他在張作霖面前大發牢騷,還脫了衣裳要和張作相比身上的傷疤數,張學良在窗外看著他混不吝的樣子直樂,卻被湯玉麟拉進去數數,張作霖無奈的說不要將孩子拉進來,張作相將張學良推了出去。待湯玉麟走後,張作霖吩咐喜順以後湯玉麟再來不要直接將他帶到自己面前,他對張作相說剛當上督軍省長就開始窩裡鬥了,以後的日子還不知道咋過呢,張作相想著當師長的事還要緩緩才行。

日本人召集前清遺老開會討伐張作霖,遺老們大罵張作霖沐猴而冠,受邀而來的菊池武夫一言不發,眾人質疑他擔任張作霖的軍事顧問立場不堅定,菊池武夫深感人格受辱起身就走,日本人告訴他載仁親王將從日俄返國的途中經過奉天,屆時將會除掉張作霖。

張學良勸張作霖不要和嫁出去的女兒多計較,以後他靠的是自己這個兒子,張作霖卻趁機提出自己曾與救命恩人——鄭家屯商會會長於文斗立下的兒女婚約,給張學良定下的未婚妻是于鳳至,大他四歲。張學良被這樁從天而降的婚約震懵了,甚至都想去美國躲避。表嫂看張學良鬱悶的樣子上前詢問,張學良說自己只想做個決定,他夜裡去了表嫂家,表嫂給他準備了洗澡水,並幫他寬衣解帶,張學良夜裡留宿在表嫂家。

張首芳出嫁之日沒見著張學良,她不顧眾人勸阻頂著鳳冠到張作霖的房間查看,發現張學良夜不歸宿,一笑後招呼跟隨的眾人離開。

日本載仁親王經過奉天,張作霖親到火車站迎接。回程時他趕著參加女兒的婚禮沒有坐馬車而是上了汽車,湯玉麟搶著坐上了馬車。路上車隊被日本人襲擊,正騎著腳踏車往回趕的張學良經過此處,跑到馬車邊只看到被震得聽不見聲音的湯玉麟。張作霖在喜順等人的掩護下回到家主持張首芳的婚禮,張學良趕回去時聽到安然無恙的張作霖在婚禮上致辭,他默默的離開了現場。

菊池武夫參加完張家的婚禮回到辦公室,張作霖遇刺後還能大張旗鼓的嫁女兒,讓他深感此人手段的高超,日本人想成就的大業繞不過這個懂得使用哀兵之策的馬匪。而在這起日本人蓄謀的暗殺事件後,張作霖和一乾的把兄弟圍坐在一起談笑風生,他告訴眾人,奉天要攥在自己手裡,對日本人槍把子要硬,能糊弄就糊弄,要老哥們鼎力支持自己,把兄弟們紛紛應諾。張作霖還私下叫了新任命的警務處處長王永江過來,勉勵他和自己一起改變奉天拉幫結派搞內訌的局面。

五姨太告訴張作霖,張學良好幾夜都沒回家,話里頗有“少男懷春”之意,張作霖立馬喊了張學良過來追問是什麼女人令他鍾情,張學良一臉迷糊。

下一集(第 5 集) 少帥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帥》開播東方放言滿劇亂竄 大帥李雪健也成接地氣一員 少帥將播 張學良外孫黃大煒全新演繹主題曲mv 少帥今晚首播 “小三”柳岩成功上位變身張學良嫂子 少帥最新劇照曝光 張嘉譯柳岩谷智鑫為該劇填瓦添花 少帥在京發布會 文章落淚自曝“這個戲真的是拿命在演!” 少帥將播 余皚磊詮釋一代梟雄楊宇霆 少帥將播 文章、李雪健、宋佳各主演人物海報曝光 少帥將登北京衛視首播 文章推介會坦言“角色壓力頗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