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第29集劇情介紹

少帥劇情介紹第29集

宇霆學良共事貌合神離 日本給大帥下最後通牒

1928年,日本公使芳澤謙吉到中南海居仁堂,傳達田中首相敦促張作霖儘快解決滿蒙懸案的意思,張作霖三言兩語將他敷衍走了。韓麟春中風后半身不遂,三四軍團的擔子都落到張學良身上,楊宇霆自請帶兵,張作霖覺得他們各有所長通力合作還可以解除心結,試試也無妨。

河本大作在中東路製造了兩次爆炸,他認為日本若是無法再用政治手段控制張作霖,關東軍就必須挺身而出徹底的解決。關於這兩次爆炸,各國均懷疑是白俄匪徒所為,西方報紙沒有一家提到日本。

張學良告訴于鳳至她送的墨鏡丟了,年夜飯會邀請在北京的幾個處長吃,讓她給準備幾分禮物,于鳳至感覺他和張作霖鬧了彆扭,知道是因為楊宇霆的事後說此人不如韓麟春厚道,張學良說所以他要提前和下屬打個招呼。飯局上,在張學良的“循循善誘”下,各位三四軍團的關鍵人物明白了張學良想看好戲的心態。

張作霖請菊池武夫過來喝茶,在他面前數落起芳澤公使的傲慢,說知道東京對自己不滿意,但是自己也無法做到讓人人滿意。菊池武夫幾回話都沒說出口就被張作霖打斷了,還遇上張學良和楊宇霆過來談工作,只好告辭離開。

張學良在張作霖面前表示,三四軍團全體都將聽從楊宇霆的監督垂顧,楊宇霆也表示張學良處處周到,還安排胡蘭春做了秘書長,兩人表現得和睦融洽,張作霖滿意點頭要二人好好相處。

日本總領事及關東軍司官令官召開會議討論張作霖的生死,他們都要菊池武夫發表意見,菊池武夫說張作霖是個聰明能幹講實用不講規則的人,這樣的人不會激進冒險與日本大規模的衝突,所以可以讓他多活幾天,總領事卻說不知道日本高層會不會聽取他的意見。散會後,河本大作告訴深菊池武夫,關東軍司令官已經在今晨下令派人前往北京謀劃在華北幹掉張作霖。

張學良問楊宇霆,為什麼不能好好經營東北造福桑梓,楊宇霆說向關內發展沒有錯,不謀全局者不足以謀一城,而且東北最大的實力派是日本人,與他們爭食沒有太大好處。日本人在張作霖身上投資卻發現在他身上得不到任何獲利,絕對不會善罷甘休,這也是張作霖面臨的險境。張學良深感父親陷入一場巨大的賭注中。

芳澤公使不斷的到府上與張作霖協商,要他答應他們的條件,日本人會設法阻止北伐軍渡過黃河,張作霖說打不過可以回到關外,公使威脅他不是想走就能走的,如果固執己見日本會採取措施,張作霖毫不示弱的宣戰,公使無法談下去只好走了。

張學良與楊宇霆商議後,回京勸張作霖要知道進退,回關外鎮守奉天,不能讓日本人為所欲為,還說這也是張作相和湯玉麟的主意,大家共同進退。張作霖被兒子的誠意和現實局面說服,還讓他在號令各級長官大佬召開緊急會議的文書上代自己簽字。

下一集(第 30 集) 少帥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帥》開播東方放言滿劇亂竄 大帥李雪健也成接地氣一員 少帥將播 張學良外孫黃大煒全新演繹主題曲mv 少帥今晚首播 “小三”柳岩成功上位變身張學良嫂子 少帥最新劇照曝光 張嘉譯柳岩谷智鑫為該劇填瓦添花 少帥在京發布會 文章落淚自曝“這個戲真的是拿命在演!” 少帥將播 余皚磊詮釋一代梟雄楊宇霆 少帥將播 文章、李雪健、宋佳各主演人物海報曝光 少帥將登北京衛視首播 文章推介會坦言“角色壓力頗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