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第26集劇情介紹

少帥劇情介紹第26集

儲世新得勝後意外身亡 張學良心灰意冷不願領兵

張學良得到由自己處置反叛將領的命令後鬆了一口氣,衛兵送來一摞刊載郭松齡夫婦被執行槍決並且被曝屍的訊息的報紙,說總部命令在各連分發,張學良命令他馬上拿去燒掉。

儲世新被李景林放回來,張學良感嘆這個世界變得如此殘忍暴虐,儲世新說他沒有參與伐奉是因為他不懂郭松齡的理論,而且郭松齡的舉事實際上是用了一種慘烈的方式為張學良在軍中立威,他提醒張學良有人擁護就有人看不順眼,張學良卻說自己心裡清楚此次與老師對決就是某些人挑唆的悲劇。

張學良拿著一捧黃菊回家,插在張作霖的書房裡,說花是從新民老宅里摘回來的,還提到生母最喜歡菊花,張作霖怒問他怎么處理那三個起事的軍長,張學良一一道來,說只準備再任用其中一個,張作霖讓他自己做主,告訴他有些錯是不能犯的否則是家破人亡百身難贖。張學良給張作霖磕頭謝罪,張作霖扶起他,說楊景鎮教的一句話讓自己記了一輩子,讓兒子也記住——凡是能用金錢買的都是便宜的。

1926年三月,李大釗領導並參加了北京“反對帝國主義和北洋軍閥”的運動,他公開為郭松齡鳴不平並譴責張作霖性本殘暴罪行累累,號召國人內除國賊外抗強敵,絕不承認亡國亡族之私約。由此,張作霖認為郭松齡討奉是與共產黨和蘇俄有關。楊宇霆說自己為張學良捏了把汗,他們這兩對夫妻幾乎不分彼此了,郭松齡旨在在東北建立平民革命政府太危險了。

楊宇霆的特務報上資料說韓淑秀是蘇俄特務,張學良在于鳳至面前憤憤不平的說楊宇霆是為了洗刷自己,千方百計要將禍亂推到別人身上,他讓于鳳至將韓淑秀送的東西都收起來,還說楊宇霆抓到韓淑秀和馮玉祥妻子李德全聯絡的證據,據說李德全有紅色背景,楊宇霆為了重獲張作霖的信任,鼓動張作霖第三次入關,還想聯合吳佩孚反馮。張學良自嘲兩次奉直大戰成就了自己現在卻要和昔日的敵人握手言歡,他撲在於鳳至的膝上痛哭流涕,說這個世界就是玩的打打殺殺的遊戲,結果死去的都是佼佼者,留下的都是無能之輩還能邀功受封。

1926年六月,張作霖前往北京會見吳佩孚商定討赤計畫。戰事爆發,因馮玉祥的部隊工事堅固,致使奉軍在南口鎮損失了兩萬人,幾個軍官聯合進言說不想繼續作戰。張學良命令儲世新帶著預備隊接手進攻目標,儲世新請鄒作華的炮兵部隊清掃雷區,然後扛起大刀帶著隊伍出發了。張學良聽著外面儲世新大喊著口號卻難受得流下了眼淚,他覺得隊伍沒了郭松齡就沒魂了。韓麟春讓他吸幾口大煙平息一下,張學良沒吸幾口就暈乎乎的,他睡了一天起來,儲世新已經拿下南口主陣地,延慶也已經拿下了。但他發現眾人表情不對,韓麟春和徐副官告訴他,儲世新在得勝後踩上地雷陣亡。又一個親密戰友離開,張學良幾欲崩潰,哭喊著踢倒了先前退縮不願再打的軍官,跑到在戰場上發泄一通後又在辦公室里打砸,叫喊著不幹了,就因為剩下那幾個王八蛋死了這么多人,韓麟春說他走到哪裡都是張作霖的兒子。

張作霖聽說了儲世新的事,特地打了電話過來,說能交上這樣的朋友是他的福氣,已經下發十萬撫恤告慰英靈,張學良心痛哭泣不已,無心聽這些沒有實際意義的話。

下一集(第 27 集) 少帥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帥》開播東方放言滿劇亂竄 大帥李雪健也成接地氣一員 少帥將播 張學良外孫黃大煒全新演繹主題曲mv 少帥今晚首播 “小三”柳岩成功上位變身張學良嫂子 少帥最新劇照曝光 張嘉譯柳岩谷智鑫為該劇填瓦添花 少帥在京發布會 文章落淚自曝“這個戲真的是拿命在演!” 少帥將播 余皚磊詮釋一代梟雄楊宇霆 少帥將播 文章、李雪健、宋佳各主演人物海報曝光 少帥將登北京衛視首播 文章推介會坦言“角色壓力頗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