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第30集劇情介紹

少帥劇情介紹第30集

張作霖被炸身亡 張學良忍痛掌大局

張作霖召集各路高官要員召開緊急會議下了總退卻令,擇日離京出關,由張學良留守北京負責京津事務。張宗昌臨陣脫逃,張作霖大罵這頭白眼狼,命令張宗昌部隊留在關內,另外撥下二十萬開拔費給孫傳芳讓他一起退守關外。張作霖讓大部分家眷先行離京,六姨太隨自己隔日離開。川島芳子過來找六姨太打聽張作霖離京一事。

張學良找到馮庸,讓他保證停在南苑機場上的飛機都如數飛回奉天。馮庸給自己創辦的大學取名為馮庸大學,張學良本來跟吳俊升幾人說好給他集資,可他們一聽名字都覺得馮庸野心太大動機不純。

河本大作請來了日本最好的爆破專家管野,菊池武夫問他是不是太想出名,河本卻說這是日本的機會,張作霖退回關外,重要人物全在火車上,搞掉這幫人可以使整個東北陷入混亂,日本可以藉口保護日僑和特殊權益一舉占領奉天甚至整個東北,菊池武夫認為此事難以周全,稍有閃失整個東北將倒退幾十年,將會刺激中國人的統一願望,河本認為這是政客考慮的事,軍人只做自己擅長的事。

張作霖知道張學良在注射毒品很是擔憂,他讓楊宇霆幫著勸勸,說自己的話不如同僚的管用。這時,張學良送來奉天警備司令齊恩銘奉天密電:南滿鐵路和京奉鐵路交叉處近日日軍不許人通過,恐有異情望大帥歸途小心。張作霖不以為意,執意坐專列回奉天,說沿路有老兄弟們把守不會有問題。

張學良送了張作霖到火車站,張作霖讓他自己過生日,說他出生那日請人算卦說今生父子前世冤家。張學良看著風光無限的父親黯然退場也不由心有戚戚。

第二天早上,張學良從睡夢中醒來,發現枕邊放著于鳳至送給他的生日賀卡。此時,他還不知道,張作霖乘坐的專列經過瀋陽西郊皇姑屯車站附近被日本關東軍預埋的炸藥炸成重傷,趙喜順等人按張作霖的要求將他送回奉天的家中,幾位姨太太圍著他痛哭,張作霖用微弱的聲音說著叫小六子,將全部的希望寄托在兒子張學良身上。隨後,大帥府哀聲一片。

三四軍團給張學良慶祝二十七歲生日,徐副官送來了奉天督署密電,張學良按要求親自翻譯後,他平靜的告訴大家專列爆炸,張作霖受了輕傷精神良好,讓到場的三四軍團軍官分了自己的生日禮品後撤到冀東灤縣。

張學良關上房門,跌在地上捂嘴痛哭,他難受的蜷縮起身體才能壓抑住痛苦避免發出任何聲音。過後,他偷偷叫過徐副官告訴他真相,讓他不要告訴任何人尤其是楊宇霆,馬上安排于鳳至出關。

日本謀害張作霖就是為了引起時局動盪,奉天省長和帥府參謀長擬定秘不發喪,帥府一如既往絕不讓日本人知道一絲訊息。河本大作通過望遠鏡監視到大帥府安靜如常,讓日本總領事夫人來拜訪五姨太。悲痛欲絕的五姨太換裝打扮,讓喜順準備好香檳招待總領事夫人,她笑容款款,語聲盈盈,臉上看不見一絲心傷。

下一集(第 31 集) 少帥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帥》開播東方放言滿劇亂竄 大帥李雪健也成接地氣一員 少帥將播 張學良外孫黃大煒全新演繹主題曲mv 少帥今晚首播 “小三”柳岩成功上位變身張學良嫂子 少帥最新劇照曝光 張嘉譯柳岩谷智鑫為該劇填瓦添花 少帥在京發布會 文章落淚自曝“這個戲真的是拿命在演!” 少帥將播 余皚磊詮釋一代梟雄楊宇霆 少帥將播 文章、李雪健、宋佳各主演人物海報曝光 少帥將登北京衛視首播 文章推介會坦言“角色壓力頗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