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分集劇情介紹

薛靈喬是一個“基因突變”人,與常人不同的是,他有奇妙的不死之身,沉睡百年渾然不覺,在一場車禍中陰差陽錯被糊塗的女孩田淨植喚醒,“妖怪男”死皮賴臉的住在田淨植家裡,田淨植是一個倒霉女,戀愛七次,初吻還在,薛靈喬身手不凡,擁有常人無法想像的超能力,田淨植每天都在尋思著怎么把這個怪物趕出家門,於是他們開始玩起了“明爭暗鬥”,不料,隨著對彼此的了解加深,愛慕在兩人中間蔓延,田淨植的善良純真深深吸引了薛靈喬,而薛靈喬的離奇身世也吊足了田淨植的好奇,兩顆心越走越近。穿越千年的“人妖戀” 《來自星星的你》第二。

《我的奇妙男友》劇照

我的奇妙男友》劇照

電視劇《我的奇妙男友》自開拍之日起就引起巨大轟動,與普通偶像劇不同,《我的奇妙男友》的劇情獨特新穎。男主角是一個擁有不死之身的“妖怪”,愛上善良的“蓮花妹”,誰說人妖殊途?韓國歐巴金泰煥與中國小妹吳倩就打破了這千年不變的古老說辭,演繹一場動人心弦的愛戀!你了解金泰煥嗎,金泰煥的冬粉們這么評價偶像:遠看金大川,近看金城武,橫看像張翰側看像塘主。顏值爆表身材高大。看來,光金泰煥就能撐起一半收視率。而女主角是中國大陸剛剛崛起的一顆新星,武大校花吳倩。清純的面容,不說一句話,只是靜靜站在那裡就已經很美好了。

《我的奇妙男友》劇照

《我的奇妙男友》劇照

我的奇妙男友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奇妙男友第1集劇情介紹

薛靈喬被喚醒 變身基因突變人

薛靈喬在人間活了四百年,不會老不會死,是具有自動修復功能的“基因突變人”。四百年間他一直尋找著自己永生的秘密。然而在一百年前,薛靈喬(金泰煥飾演)被仇人割斷喉嚨放乾血而休眠,棺材沉入了海底。在一百年後,薛靈喬自己身體被運往博物館時被田淨植意外喚醒。(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原來在車禍一小時前,二線女明星田淨植(吳倩飾演)正打算和身為警察的男友李晏之付嘉飾演)求婚,卻得知李晏之喜歡上自己的閨蜜,拒絕了自己並提出分手。因為受了委屈的田淨植又被交警開了亂停車的罰單,倒霉透頂的她和運送薛靈喬屍體去博物館的車相撞,流出的血和薛靈喬產生了共鳴,喚醒了薛靈喬。甦醒後的薛靈喬打算尋找兇手企圖報仇。

薛靈喬醒後發現自己失去了幾十年的記憶,一百年後的城市十分陌生,但他能感受到田淨植的心跳。

田淨植在醫院恢復了一個月痊癒,薛靈喬來到醫院找到了田淨植,疑惑自己的心跳頻率和田淨植的一樣。田淨植驚嚇而醒,發現自己也能聽到薛靈喬的心跳。薛靈喬打算讓田淨植幫助自己尋找仇人。

田淨植因為想偷吃逃出醫院,掉進了下水道。薛靈喬出現,問田淨植一些不老不死的問題,田淨植認為此人是神經病。薛靈喬兩秒內把田淨植久了上來,田淨植受到驚嚇。出院後,田淨植得知有人在她昏迷時強吻了她,以為自己失去初吻的田淨植反應很大。

博物館由於休眠體的丟失,要求儘快找到並進行研究。

李晏之找到田淨植道歉,田淨植不接受,告訴李晏之他和自己的關係恢復到只是乾媽的兒子——乾弟弟。兩人正式分手。回到家後的田淨植又感受到心跳,疑惑之際,三年前的第六任醫生男友葉琛徐可飾演)來找到田淨植,告訴田淨植自己正在尋找並要研究休眠體。這一切薛靈喬都看在眼裡。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奇妙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是薛靈喬仇人嗎?薛靈喬怎么知道洪世光就是仇人?洪世光暴露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葉琛是誰演的?葉琛扮演者徐可個人資料簡介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的媽媽是誰演的?田母扮演者田麗個人資料及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洪世光也不老不死? 盤點《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薛靈喬所有吻戲 我的奇妙男友第7集中田淨植在酒吧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奇妙男友插曲歌名是什麼?是誰演唱的? 我的奇妙男友大結局是什麼?田淨植和薛靈喬在一起了嗎?有第二部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的配音是誰?薛靈喬配音演員張傑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喜歡田淨植嗎?李晏之得了絕症嗎?李晏之結局是什麼?李晏之死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是誰演的?李晏之扮演者付嘉個人資料及寫真圖片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結局是什麼?洪世光是薛靈喬的仇人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為什麼要報仇?薛靈喬的仇人是誰?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是誰?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金泰煥自曝擇偶標準 想交中國女友 組圖:《我的奇妙男友》吳倩曬金泰煥萌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