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第24集劇情介紹

我的奇妙男友第24集劇情介紹

薛靈喬被騙 洪世光暴露

李晏之田淨植吃飯,他對田淨植深情表白還拿出了戒指,田淨植拒絕。

李晏之得知洪世龍現身機場,通知手下守株待兔,被薛靈喬聽到。

薛靈喬被洪世光誤導,一直以為洪世龍是自己的仇人,就尾隨洪世龍。洪世龍剛來到機場的地下停車場,全副武裝的張偵探現身,想要對洪世龍下手,一番爭鬥中,他刺傷了洪世龍。薛靈喬趕到,他捏著洪世龍的脖子想要置他於死地。正在洪世龍危在旦夕的時候,機敏的李晏之察覺到情況不對,便急忙叫了魷魚仔來到停車場,薛靈喬使用超能力離開了現場,洪世龍得救。

張偵探設計的調虎離山之計潛入病房,意欲勒死洪世龍,就在洪世龍命懸一線之時,薛靈喬趕到,救下了他。薛靈喬懷疑自己認錯了仇人。

李晏之從監控中看出了張偵探的身影並要求逮捕。

薛靈喬來到張偵探的辦公室,帶走了他的電腦。隨後,他來到馮凍凍家,卻意外遇到了在這裡打遊戲的田淨植,田淨植忍住內心的萬千感慨,裝作很平靜的樣子,薛靈喬委託馮凍凍幫他破解電腦里的加密檔案。

洪世龍告訴警方追車案和自己有關,但別墅案和縱火案都不是自己做的。而且,洪世龍表示自己認為洪世光並不是自己叔叔的孩子,因為他認為洪世光在親子鑑定上做了手腳。而這一切,都藉由監聽器傳給了遠處的洪世光。李晏之派人盯緊洪世光。

在田淨植的強烈要求下,薛靈喬帶她去了深山老林—自己日後想隱居的地方。

下一集(第 25 集) 我的奇妙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是薛靈喬仇人嗎?薛靈喬怎么知道洪世光就是仇人?洪世光暴露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葉琛是誰演的?葉琛扮演者徐可個人資料簡介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的媽媽是誰演的?田母扮演者田麗個人資料及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洪世光也不老不死? 盤點《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薛靈喬所有吻戲 我的奇妙男友第7集中田淨植在酒吧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奇妙男友插曲歌名是什麼?是誰演唱的? 我的奇妙男友大結局是什麼?田淨植和薛靈喬在一起了嗎?有第二部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的配音是誰?薛靈喬配音演員張傑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喜歡田淨植嗎?李晏之得了絕症嗎?李晏之結局是什麼?李晏之死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是誰演的?李晏之扮演者付嘉個人資料及寫真圖片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結局是什麼?洪世光是薛靈喬的仇人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為什麼要報仇?薛靈喬的仇人是誰?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是誰?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金泰煥自曝擇偶標準 想交中國女友 組圖:《我的奇妙男友》吳倩曬金泰煥萌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