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第20集劇情介紹

我的奇妙男友第20集劇情介紹

李晏之薛靈喬合作抓凶 田淨植薛靈喬共度良宵

薛靈喬則告訴他也許照片裡的那個人是偷走他的傳家玉璧的兇手。薛靈喬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李晏之,要李晏之和他配合,一起抓到兇手,李晏之同意了。

按照和薛靈喬的計畫,李晏之說服局長召開新聞發布會,對別墅殺人案的調查情況進行了說明,李晏之表示該案可能與一張老照片有關,還謊稱死者的妹妹找到了一張老照片的複印件,現已通過航空寄出,他們這樣做,就是為了使兇手恐慌從而露出蛛絲馬跡。

田淨植和薛靈喬一起回到田父田母家吃飯,田父準備了豐盛的晚餐,盛情難卻,薛靈喬喝了幾杯酒。晚上,薛靈喬躺在床上閉目養神,田淨植誤以為他已經睡著了,便和薛靈喬開玩笑誘惑他,薛靈喬根本就沒有睡著,反而被田淨植的行為刺激到,兩人親吻相擁,共度良宵。第二天薛靈喬故意生氣,田淨植承諾自己會對他負責。

田淨植和薛靈喬買衣服,田淨植心不在焉,薛靈喬為了懲罰她,用她的錢買下了很多衣服。答應了要對薛靈喬負責的田淨植只能默默忍受。

薛靈喬接到了小乖媽媽的電話,原來,小乖的爸爸欠了巨額的高利貸,丟下了小乖母子逃跑了,追債人追到了家門口,薛靈喬和田淨植趕來,趕走了追債人。一心想讓媽媽和薛靈喬在一起的小乖得知田淨植是薛靈喬的女朋友後十分不高興,他要田淨植放棄薛靈喬,田淨植毫不退讓,小乖一怒之下踢了田淨植一腳。

下一集(第 21 集) 我的奇妙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是薛靈喬仇人嗎?薛靈喬怎么知道洪世光就是仇人?洪世光暴露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葉琛是誰演的?葉琛扮演者徐可個人資料簡介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的媽媽是誰演的?田母扮演者田麗個人資料及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洪世光也不老不死? 盤點《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薛靈喬所有吻戲 我的奇妙男友第7集中田淨植在酒吧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奇妙男友插曲歌名是什麼?是誰演唱的? 我的奇妙男友大結局是什麼?田淨植和薛靈喬在一起了嗎?有第二部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的配音是誰?薛靈喬配音演員張傑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喜歡田淨植嗎?李晏之得了絕症嗎?李晏之結局是什麼?李晏之死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是誰演的?李晏之扮演者付嘉個人資料及寫真圖片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結局是什麼?洪世光是薛靈喬的仇人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為什麼要報仇?薛靈喬的仇人是誰?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是誰?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金泰煥自曝擇偶標準 想交中國女友 組圖:《我的奇妙男友》吳倩曬金泰煥萌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