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第27集劇情介紹

我的奇妙男友第27集劇情介紹

薛靈喬恢復百年前的記憶

張萱萱被綁在暗無天日的密室里,她猜到了綁架她的幕後黑手是洪世光。他把自己的經歷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張萱萱。而另一邊,恢復記憶的薛靈喬也把自己和來寶的過去告訴了田淨植

原來,幾百年前,薛靈喬救下的母子就是洪世光和母親。後來母親患病離世,洪世光也受了傷,薛靈喬不忍他離世,便用自己的血救活了他。洪世光望著自己瞬間痊癒的傷口,得知了薛靈喬秘密的他不由害怕起來。

洪世光質問薛靈喬為何明明有辦法卻不救他的母親,薛靈喬認為人的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洪世光求薛靈喬把自己也變成不老不死之身,只要薛靈喬能滿足他,自己不惜幫他殺人。薛靈喬明白了自己的一時心軟釀成了大錯。

第二天,洪世光設下陷阱將薛靈喬帶到地下冰窖,割斷了薛靈喬動脈放幹了血。喝著血的洪世光活到現在改變了身份。得知薛靈喬復活,洪世光想要更多的血。

張萱萱質問洪世光,為何他藉助薛靈喬的血液活了一百多年還不滿意,洪世光忿忿不平地抱怨世道的不公平,張萱萱呵斥他的貪婪,但又對被欲望填滿的洪世光無可奈何。

綁匪打來電話,要張父帶著錢來到指定地點,李晏之做好部署,薛靈喬也在高空監視著一切。

下一集(第 28 集) 我的奇妙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是薛靈喬仇人嗎?薛靈喬怎么知道洪世光就是仇人?洪世光暴露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葉琛是誰演的?葉琛扮演者徐可個人資料簡介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的媽媽是誰演的?田母扮演者田麗個人資料及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洪世光也不老不死? 盤點《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薛靈喬所有吻戲 我的奇妙男友第7集中田淨植在酒吧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奇妙男友插曲歌名是什麼?是誰演唱的? 我的奇妙男友大結局是什麼?田淨植和薛靈喬在一起了嗎?有第二部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的配音是誰?薛靈喬配音演員張傑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喜歡田淨植嗎?李晏之得了絕症嗎?李晏之結局是什麼?李晏之死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是誰演的?李晏之扮演者付嘉個人資料及寫真圖片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結局是什麼?洪世光是薛靈喬的仇人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為什麼要報仇?薛靈喬的仇人是誰?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是誰?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金泰煥自曝擇偶標準 想交中國女友 組圖:《我的奇妙男友》吳倩曬金泰煥萌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