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第4集劇情介紹

我的奇妙男友第4集劇情介紹

薛靈喬中計被困冰冷電梯

收藏家原來就是疑似薛靈喬仇人的黑衣人,黑衣人告訴薛靈喬找到一幅畫,並約薛靈喬見面想趁機殺了他。

田淨植得知兩人能互相感應對方的心跳,十分驚奇,並親自實驗最遠能跑到多遠聽不到。原本一公里之外就聽不到心跳,田淨植卻趁機耍薛靈喬讓薛靈喬跑到了五百公里之外。薛靈喬知道田淨植有意趕自己走,在大仇未報之前必須要田淨植留下自己,薛靈喬打算從田父田母下手。

研究中心李博士為了研究田淨植車禍迅速痊癒之謎,找田淨植要她的血液化驗,田淨植拒絕嚇得跑開。

田父田母因為女兒婚事發愁,打算等女兒再交男朋友就堅決不讓他們分手,只要有幾億家產就直接嫁。這些都被薛靈喬聽到。

李晏之葉琛學校找他配合調查休眠體,張萱萱來到學校,鞋跟被卡住只好靠在葉琛車前。葉琛幫她解了圍,李晏之張萱萱葉琛三人因為田淨植互相結識。

薛靈喬到了約定看畫地點。約定地點離田淨植拍戲的地方很近,雙方感覺到了彼此的心跳。田淨植拍戲用的道具刀不知被誰換成了真刀,劃破的手。薛靈喬在電梯內感應到了田淨植有危險,但電梯卻被黑衣人故意弄出故障並開了冷氣想把薛靈喬凍死。

攝製組報了警在查換道具謀害田淨植的兇手。田淨植處理完傷口,雖然感覺心跳很亂但也沒在意直接回家了。有一個人偷偷進醫務室把田淨植帶血的棉花裝走了。

田淨植表面不在意但心裡擔心薛靈喬,打薛靈喬電話發現關機,憑著心跳感應發現了困在電梯裡的薛靈喬。田淨植拚命打開電梯門一條縫,並找木柴生火為薛靈喬提供暖氣。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奇妙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是薛靈喬仇人嗎?薛靈喬怎么知道洪世光就是仇人?洪世光暴露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葉琛是誰演的?葉琛扮演者徐可個人資料簡介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的媽媽是誰演的?田母扮演者田麗個人資料及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洪世光也不老不死? 盤點《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薛靈喬所有吻戲 我的奇妙男友第7集中田淨植在酒吧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奇妙男友插曲歌名是什麼?是誰演唱的? 我的奇妙男友大結局是什麼?田淨植和薛靈喬在一起了嗎?有第二部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的配音是誰?薛靈喬配音演員張傑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喜歡田淨植嗎?李晏之得了絕症嗎?李晏之結局是什麼?李晏之死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是誰演的?李晏之扮演者付嘉個人資料及寫真圖片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結局是什麼?洪世光是薛靈喬的仇人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為什麼要報仇?薛靈喬的仇人是誰?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是誰?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金泰煥自曝擇偶標準 想交中國女友 組圖:《我的奇妙男友》吳倩曬金泰煥萌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